恩怨太深!名记调侃对阵保罗的隆多是史上最佳

恩怨太深!名记调侃对阵保罗的隆多是史上最佳
2021年04月09日 22: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洛杉矶快船以113-10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此役,隆多表现十分出色,他替补上场19分钟,8中5,三分球4中3,贡献15分3篮板9助攻1抢断,正负值是全队最高的+24。赛后,记者Feigen也是更新了社交媒体,并且调侃了隆多的表现。

  Feigen写道:“NBA史上最佳球员排名确定了。第五名:迈克尔-乔丹,第四名:勒布朗-詹姆斯,第三名:全美直播的隆多,第二名:季后赛隆多,第一名:全美直播对阵克里斯-保罗的隆多。”

  实际上,隆多与保罗的恩怨由来已久,自从进入到联盟之后,两人就是死对头。因此,在面对保罗的时候,隆多也是实现大爆发,特别是在今天的比赛最后阶段,隆多甚至面对保罗投进了一记关键三分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隆多称呼保罗也仅仅只是用号码来代替,这足以见得两人的恩怨有多深厚。因此,记者Feigen也是调侃了隆多遇到保罗时的表现。(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