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应追求球哥而非续约施罗德 美媒列3大理由

湖人应追求球哥而非续约施罗德 美媒列3大理由
2021年04月06日 06:30 新浪体育

  近日,新奥尔良鹈鹕球星朗佐-鲍尔的表现极其出色,特别是在此前新奥尔良鹈鹕以122-115战胜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中,球哥全场轰下27分4篮板9助攻3抢断,三分球15投8中,创造了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数新纪录。因此,美媒也建议湖人今年休赛期应该放弃索要大合同的施罗德,而追求曾被湖人当作交易浓眉哥筹码的球哥。美媒也列出了三大理由。

  一,球哥更值得到2000万美元年薪

  湖人给球哥2000万美元以上年薪是更合理的选择。此前,施罗德拒绝4年8400万美元报价,那就意味着想要更大的合同。

  根据美媒的预测,施罗德想要年薪2500万美元合同,4年达到1亿美元。相反,球哥休赛期不会索要这么高的年薪,湖人引进球哥,年薪每年可能节省200万到400万美元。

  二,如今的球哥比施罗德更加出色

  施罗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5.4分3.5篮板5.0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43.5%,三分命中率33.3%。施罗德得分比球哥略高,但篮板、助攻和抢断都不如鲍尔。施罗德有效投篮命中率47.9%,比鲍尔的54.9%低了7个百分点。

  要知道,本赛季以来,球哥场均得分可以达到14.5分4.2篮板5.6助攻1.36抢断,投篮命中率42.6%,三分命中率39.2%,场均投进3.1个三分球,罚球命中率78.3%。球哥本赛季场均得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他的投篮取得了巨大进步,本赛季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罚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数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毕竟,球哥原本的弱点就是投篮,但是本赛季以来,他却弥补了这一短板,掌握了三分球技能包的球哥将会更加出色。

  三,球哥更加适合湖人

  除了投射方面能力出色之外,球哥的防守能力也要比施罗德更加出色。鲍尔属于高个控卫,在后卫线防守,身体方面一点也不吃亏。再加上,球哥比施罗德更加年轻,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除此之外,球哥更适合湖人是因为他曾经效力湖人,他很适合扮演湖人首发控卫角色,他以传球见长,更能分担詹姆斯组织进攻压力,尤其在詹皇下场后,鲍尔可以很好地疏导进攻。(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