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下手是真滴狠啊 在这方面欧文比哈登强

40+8!下手是真滴狠啊 在这方面欧文比哈登强
2021年03月12日 17:30 NBA综合

  转载自 篮球热点君

  这应该是本赛季篮网主场首次喊起了“MVP”的声浪吧?

  真的,今天欧文就值得观众对他的赞扬和呼声!

  面对旧主凯尔特人,欧文今天真的下手非常地重,全场欧文23投15中,轰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外加8个篮板3个助攻的数据。

  全明星赛之前欧文手指有点伤势,所以那段时间欧文的投篮命中率有点挣扎了。但全明星赛后的第一场比赛,歇够休息够的欧文立马就回到赛季初那个佛挡杀佛的欧文了!

  全场没有一秒钟是输出断档的,只要对手进了一个,欧文必定会在下一个回合还上一个。最诛心的莫过于,第四节最后时刻,凯尔特人要逼近比分的时候,欧文连续两记三分直接扑灭了凯尔特人想要追分的焰火。

  过了半场直接就投,压根就不带考虑的。

  就是欧文的持续输出,加上关键时刻有亮眼的表现,凯尔特人是和篮网纠缠了很长一段时间,但领先的时候又不能拉开分差,落后的时候又很难给到回应,篮网就这样靠着欧文一分一分的蚕食掉凯尔特人。

  最后篮网以121比109战胜了凯尔特人,继续保持着冲击东部第一的可能。

  也不知道欧文是不是憋着一股气打凯尔特人啊,但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上,欧文下手的程度确实比哈登狠几倍啊。

  想想哈登之前打火箭,虽然数据上还不错,但俩人给热点君的感觉就完全不同了,哈登是希望给火箭留点面子,能赢多少就赢多少,而欧文就不同了,他则喜欢在老东家面前狠狠胖揍他们一顿,能赢多少就赢多少。

  恩怨局上从不含糊,在这一点上欧文还是要比哈登强几倍啊。

  不过,也不是非得给这场比赛搞点关注点,搞点噱头,欧文平常就是这样打球,该出手的时候,不管难度多大,他都要把他投进。

  啊,你想问今天哈登打的怎么样?休息过后的哈登,懂的都懂。

  全场比赛哈登16投6中,拿到了22分外加10个篮板8个助攻的数据,同时还出现了7次失误,低效率失误还多,如果这场比赛输掉的话,哈登被送进会场应该是走不了的吧?还好欧神仙救了登哥一命,直接把哈登从会议现场救了出来。

  当然了,也不能把哈登说的这么一无是处嘛,毕竟还是准四双的,不看效率的话,哈登这数据其实也还不错了。而且第四节有几个关键单打,哈登还是起到了他该起到的作用,只是相比全明星赛前那段火热的状态,今天稍显低迷了,甚至有点XJBT的意思了。

  不过问题也不是特别大了,毕竟这也是全明星回来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状态有的是时间找,而且还赢了,赢了就没必要吹毛求疵了。

  最重要的是,这还不是完全体的篮网,底下还坐着格里芬,杜兰特,甚至还有即将加盟的实力老将,就是这份缺了一半人的篮网也能把各路豪强斩落马下,篮网确实对得起大家对他的期待啊。上一场,哈登弑旧主,这一场欧文弑旧主,期待一下吧,下一场面对活塞,格里芬能不能上场证明自己一波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