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发展联盟数据太好看 重回NBA有戏吗?

林书豪发展联盟数据太好看 重回NBA有戏吗?
2021年03月06日 11: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根据美媒报道,目前,林书豪在NBA的发展联盟中状态十分出色,他不仅帮助球队此前豪取9连胜锁定季后赛名额,同时他也帮助球队在各项数据中都排名全联盟前列。

  自从林书豪加入到圣克鲁兹勇士以来,球队的罚球命中率达到81.8%,排名联盟第一;防守效率102.1,排名联盟第二;两分球命中率47.4%和场均三分出手36.2,这均排名联盟第三;进攻效率则是110.4,排名联盟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圣克鲁兹勇士遗憾输给了毒蛇,9连胜遭到终结,但是林书豪还是砍下了20分4助攻4篮板。

  那么,目前林书豪在发展联盟的状态极其出色,究竟是否会有NBA球队在这个赛季给他一份offer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Emily)

林书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