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交易的四大可能下家! 全是争冠球队

塔克交易的四大可能下家! 全是争冠球队
2021年03月01日 16:26 新浪体育

  火箭已经遭遇了11连败,今天他们刚49分惨败灰熊,奥拉迪波也拒绝了球队的续约合同,过去几年的西部强队看上去风雨飘摇,势必进入重建期,队内也没有哪个球员是不可交易的。

  塔克看上去会是下一个被火箭交易的球员,他本赛季的表现也很挣扎,场均出场时间29.9分钟,仅能贡献4.6分4.7篮板,这也是这名35岁的老兵在NBA最糟糕的一个赛季。

  不过塔克的油箱里还有油,他只是不在火箭的长期计划中。他是一个强硬的防守者,更衣室的领袖,在争冠球队中也能拉开空间。以下四支争冠球队都可能是他的下家。

  犹他爵士

  爵士目前27胜7负高居联盟第一,他们是联盟中三分最出色的球队,同时防守也是顶级行列。他们将对手场均得分限制在106.5分,高居联盟第三,球队的三分命中率39.6%,排在联盟第四。

  球队围绕米切尔和戈贝尔双星建队,他们的阵容深度也非常客观,侧翼有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后场有康利和克拉克森提供稳定的贡献,塔克会很契合他们的打法。

  丹佛掘金

  掘金是上赛季的西决球队,但是他们本赛季的开局并不理想,目前战绩19胜15负。休赛期两大侧翼杰拉米-格兰特和托里-克雷格的离开极大削弱了他们的锋线深度,他们很需要塔克的防守。

  现在的问题是掘金会为塔克付出什么样的筹码,掘金的双核约基奇和穆雷活力十足,球队还有迈克尔-波特、威尔-巴顿、加里-哈里斯、贾马考-格林等得分手,他们可能会拿出某个后场球员来完成交易,让球队的阵容更加平衡,今年也是塔克的合同年,明年续约会成为一个问题。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一直在致力打造能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球队,过去几个月他们围绕字母哥,交易或签约来了朱-霍利迪、鲍比-波蒂斯、DJ-奥古斯汀、托里-克雷格、布林-福布斯,塔克也是符合他们建队策略的球员。

  雄鹿本赛季在防守三分上出现了问题,他们场均丢112.5分,排在联盟第18,限制对手三分命中率38%,仅排在联盟第23,塔克在防守端能给雄鹿提供帮助。

  雄鹿也需要能在关键时刻打小阵容的球员,在字母哥和米德尔顿被包夹时,塔克也能命中那些关键球。火箭的要价是能进入轮换的球员+二轮签,雄鹿需要考虑这样的筹码值不值得。

  布鲁克林篮网

  伤病和阵容深度可能会成为篮网在季后赛的隐患,塔克可以为他们的阵容增加筹码。杜兰特因为腿筋伤势缺席全明星,欧文也是有伤病史,如果他俩在常规赛后期甚至季后赛同时缺阵,将是很大的打击,而塔克是有丰富季后赛经验的球员,能为篮网提供一些保险。

  组成三巨头的球队阵容深度也会下降,这是篮网目前在交易和买断市场表现积极的原因,他们目前能在季后赛稳定进入轮换的球员并不多,塔克对他们的防守端也会是很好的补充。

  (阿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