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胜1负!同期战绩仅次篮网 威少还是那个威少

7胜1负!同期战绩仅次篮网 威少还是那个威少
2021年02月28日 18:45 NBA综合

  转载自 篮球热点君

  今天奇才以128-112战胜了森林狼。此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次砍下三双数据,他全场贡献了19分14篮板12助攻,而他也创下了几项历史纪录。

  首先,随着本场比赛威少砍下三双数据,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除了名人堂球员奥斯卡-罗伯特森(1960-61赛季,26次三双)和本-西蒙斯(2017-18赛季,12次三双)之外,唯一一个能够在一支球队中的第一个赛季单赛季砍下10+次三双数据的球员。

  其次,今晚是威少职业生涯第46次在前三节就砍下3双,在过去25个赛季,威少这项数据排在第一,詹姆斯-哈登排在第二,但是他只有13次做到过。

  第三,这是威少第6个赛季至少10次三双,他也与奥斯卡-罗伯特森并列NBA历史第二,排在第一位的是魔术师-约翰逊,他一共有9个赛季10+次三双。

  本赛季奇才队用沃尔换来威斯布鲁克,期待他和比尔的新后场组合能给球队带来新的面貌。然而奇才队的开局战绩非常糟糕,令人失望。但是过去8场比赛,奇才队突然扭转局面,他们赢了其中的7场。同时期的战绩仅次于8胜0负的篮网队。

  目前,奇才队的战绩是13胜18负,排在东部第12位,但是距离第8位只差2个胜场。

  偷偷告诉大伙,菜单栏可以看比赛直播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