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两队阵容预测 詹姆斯KD会如何选择?

全明星两队阵容预测 詹姆斯KD会如何选择?
2021年02月25日 18:45 新浪体育

  随着NBA全明星替补名单的公布,全明星的24人大名单已经出炉。詹姆斯和杜兰特分别会选择哪些队友呢?美媒也对此做出了预测。

  首发1顺位:詹姆斯选择库里。史蒂芬正打出生涯的最佳赛季,他场均出手11.9个三分,命中率高达42.3%,更恐怖的是他很少在离篮筐更近的底角出手。前队友库里和杜兰特成为对手也很有看点,库里还从未获得过全明星MVP,看看今年局面是否改观。

  首发2顺位:杜兰特选择莱昂纳德。莱昂纳德本赛季是180俱乐部的成员,场均也能得到27分。

  首发3顺位:詹姆斯选择字母哥。字母哥是首发中最出色的扣将,他也是顶尖的防守者和篮板手,字母哥上赛季全明星拿到了25分,字母哥应该也更想击败自己的同区对手杜兰特。

  首发4顺位:杜兰特选择欧文。杜兰特会优先选择他的篮网队友,欧文也是完美的全明星队友,他有着华丽的控球,出色的投篮,非常适合这样的场合。

  首发5顺位:詹姆斯选择比尔。比尔本赛季场均32.9分,领跑得分榜。詹姆斯也领教过了比尔关键时刻的发挥,他们刚在周一逆转湖人。比尔是首次入选全明星,也更急于向球迷展示自己的能力。

  首发6顺位:杜兰特选择东契奇。东契奇是最出色的组织者之一,他的得分能力也很出众。他本赛季的开局比较糟糕,全明星也是他击碎质疑的好机会。

  首发7顺位:詹姆斯选择恩比德。传统中锋似乎不适合全明星的舞台,但恩比德的打法也非常现代,他和字母哥也有着同样的想法,在东部竞争者杜兰特面前证明自己的实力。

  首发8顺位:杜兰特选择约基奇。约基奇不是飞天遁地的类型,但他的想象力无疑会在全明星奉献很多精彩的镜头。

  两人替补选择预测:杜兰特选择哈登、锡安、乔治、米切尔、戈贝尔、布克、布朗。詹姆斯选择利拉德、西蒙斯、保罗、塔图姆、拉文、武切维奇、兰德尔。

  (阿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