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宣!浓眉被替换掉 70分先生杀进全明星

NBA官宣!浓眉被替换掉 70分先生杀进全明星
2021年02月25日 20:45 NBA综合
原文标题:Why Devin Booker Deserves the All-Star Nod Over Chris Paul发布时间:美国时间2021年2月23日发布媒体:theringer文章作者:Jonathan Tjarks文章译者:仓管员原文链接:阅读原文

  
又到了全明星。
联盟中最好的球员可能不希望在疫情期间参加比赛,但他们都希望被选中。对于像布克这样还在努力成名的年轻球星来说更是如此。这位太阳后卫在周一的比赛中17投12中得到34分,4次助攻,彻底摧毁了开拓者的防守,帮助球队以132-100战胜了开拓者。
对于布克来说,他的全明星名额最大竞争对手是自己的队友。

  
太阳在休赛期得到了保罗,35岁的保罗完全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
保罗看起来和以前一样,合理梳理进攻,安排每个人的角色,在得分手和组织者之间切换。即使在他的巅峰时期,保罗也从不喜欢站在外面,他喜欢带球上篮,尽可能多地控制比赛。

  
结果是毋庸置疑的。
太阳在西部排名第四,战绩是20胜10负,只落后湖人和快船一个胜场,后者并列第二。 它们已经从群雄中脱颖而出。他们的净得分在联盟中排名第五(+5.7分),远远领先西部的两支球队——掘金(+3.8分)和勇士(+1.4分)。
保罗策应进攻

  
尽管迎来了另一位主力后卫,布克并没有下降多少。
但是他已经调整了他的比赛方式,让保罗打得更舒服。最大的变化是他的助攻从上赛季的6.5次下降到本赛季的4.3次。卢比奥换成保罗,作为他的后场搭档意味着布克不得不放弃对进攻的控制。
布克已经成为了一个纯粹的得分手,他的中距离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 (12.3次出手55.6%的命中率),3分(5.7次出手38.7%的命中率)也达到了生涯新高。

  
本赛季NBA只有11名球员在效率和中距离达到了他的水平。这个名单包括联盟中一些最强的球员,只有两个人比6尺6寸还矮:布克和欧文。和他们的同龄人相比,他们都没有体型和速度优势,但这并不重要,因为他们非常擅长创造空间,并能命中不讲理的跳投。
布克在周一与开拓者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在第一节得了17分。他凭借自己的身高(6尺5寸,206磅),在低位碾着利拉德等小个子得分。
然后,在下半场,当开拓者的防守开始重点照顾他时,他开始选择传球。他可能不会像保罗那样经常传球,但他仍然可以维持一个高质量的传球水平。挡拆后做什么已经不再重要了,布克可以撕裂整个防守,为队友创造空位投篮机会。

  
只有少数球员有布克那样全面的进攻。他能在有球和无球的情况下不停地跑动。
布克充分利用了他相对有限的控球机会,让保罗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组织进攻。在本赛季场均触球50次以上的球员中,他单场触球得分比凯文-杜兰特高出1个百分点:

  
要让这些搭档发挥作用,关键是要有不持球也能得分的球星。这在像太阳这样节奏缓慢的球队中更是如此。
布克不需要保罗来帮助他,他完全有能力独自指挥进攻。事实上,本赛季没有保罗的时候他的效率(63.1的命中率)比有保罗的时候(60.0)更高。而且他在那几分钟内的使用率从28.7%上升到了32.3%。太阳的后场出现了联盟中最奇怪的分化:

  
这其中的一部分原因是太阳有一个占统治地位的第二阵容。
在过去的几周里,卡明斯基开始担任大前锋,这意味着克劳德、约翰逊、佩恩和萨里奇回到板凳上。布克和保罗在有这么多优秀球员的替补阵容时都表现出色。他们中表现最差的是艾顿,他在自己的第三个赛季并没有像很多人期待的那样取得进步。他是轮换球员中净得分最低的球员之一(950分钟内净胜3.9分),尽管他经常和保罗和布克共同出场。他们的净得分从他不在场时的-0.7上升到他在场时的-33.4。

  
蒙提威廉姆斯教练将不得不在季后赛中解决这个问题。
太阳的长期上限取决于艾顿的发展,所以威廉姆斯必须让他在获得季后赛经验的同时努力赢球。但这种活力意味着太阳能在常规赛中获胜,主要是因为它能让一名精英后卫在场上呆上48分钟,就像火箭过去用保罗和哈登那样。
这让我们回到全明星赛。
看看那些报道联盟的专家们的投票结果,包括我的同事凯文·奥康纳和丹·迪瓦恩,你会看到他们在布克和保罗之间选择其中一个。他们都选择了保罗,因为他控球能力更强,场均助攻更多,防守影响力更大。
保罗超越布克入选全明星,那很可能会让布克感到沮丧。

  
首先,保罗不再巅峰。
本赛季他最常见的防守对象并不比布克令人头疼。布里奇斯在大多数晚上都承担着最艰巨的防守任务。其次,保罗比布克更像一个传统的控球后卫的原因是,在无球的情况下,布克可以统治球队,而保罗不能。
布克表现得更加多才多艺,因此受到了忽视。他牺牲了对球队进攻的控制来帮助球队赢球,多年来,他一直被批评数据刷子,而这是教练在选择替补队员时通常会看重的东西。

  
NBA是一个得分联盟。布克场均24.7分是保罗16.6分的1.5倍,这一点很重要。在许多比赛都成为飙分大战的季后赛中,这将变得更加重要。在最重要的时候,布克将不得不把太阳扛在肩上。
太阳是他的球队,如果他能因此得到一些荣誉就好了。

  不过今天,NBA总裁萧华宣布,太阳后卫德文-布克将顶替湖人受伤的球星浓眉进入全明星。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