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前8连败?看看赛程这些对手哪个湖人配赢

全明星前8连败?看看赛程这些对手哪个湖人配赢
2021年02月25日 13: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湖人毫无悬念地又输了,他们在客场89比114惨败给西部第一爵士。吞下4连败的湖人依旧看不到曙光,他们极有可能带着连败结束上半赛季进入假期。

  输给爵士后,湖人假期前的赛程还剩下4场,分别对阵开拓者、勇士、太阳和国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施罗德将在27日迎战开拓者时复出,这是湖人结束连败的一个好机会。不过开拓者并非弱旅,即便缺少了麦科勒姆和努尔基奇两员大将,但利拉德状态火热,安东尼也焕发了生涯的“第二春”,再加上特伦特、坎特等人,他们的进攻恐怕让湖人难以招架。

  假如施罗德的回归也无法提振球队,那么接下来连战勇士、太阳,湖人想要赢球都会非常困难。库里身边的帮手乌布雷、威金斯渐入佳境,他们已拿到2连胜。太阳有保罗、布克两位全明星领军,内线还有艾顿,排名西部第4的他们不会放过超越湖人的良机。

  这么看,湖人很可能会带着7连败迎来与国王之战。背靠背第二晚做客出赛,这又会给湖人争胜增加困难。尽管国王现在已遭遇7连败,可他们的阵容并不差,福克斯、哈利伯顿状态不错,内线还有巴格利、霍姆斯和怀特塞德,巴恩斯也已伤愈归队,神经刀一样的国王同样不是一个容易拿下的对手。

  戴维斯受伤的时间正好遇到湖人的一段严峻赛程,再加上施罗德的小意外,双重打击下的卫冕冠军可能要带着一波8连败去进入季中假期,这能让他们有一个放松的好心情吗?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