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詹皇现在遇到我 仍会感谢当年那记三分

雷阿伦:詹皇现在遇到我 仍会感谢当年那记三分
2021年02月10日 10:46 新浪体育
雷阿伦:詹姆斯遇到我,仍会感谢我那记三分雷阿伦:詹姆斯遇到我,仍会感谢我那记三分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媒报道,NBA名宿雷-阿伦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称詹姆斯如今遇到自己仍然会感谢2013年在总决赛上投进的那记三分绝平球。

  雷-阿伦说:“他们总是感谢我的付出,还有那一集三分球,现在遇到斯波和詹姆斯的话,我们都还会说起那记三分球,他们总是会感谢我。”

  “其实,我也欠他们一个感谢,因为当时热火接受了我加入到球队中,毕竟,当时球队已经拥有了一个总冠军,但是他们仍然欢迎我加入进来,哪支球队是真正的大赢家。他们总是寻找各种手段去取胜,他们总是乐于学习并不断进步。”

  要知道,在2013年的总决赛中,当时由詹姆斯,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为核心组成的三巨头热火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的NBA总决赛第6场比赛中,热火面临被淘汰的境地。在热火在最后时刻3分落后的情况下,雷-阿伦在底线出手命中了载入NBA历史册的三分球,当时他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热火队在加时以及第七场比赛中,接连获胜,球队连续两年拿到了NBA总冠军,詹姆斯也拿到了他的第二个总冠军以及第二个FMVP。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