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空砍57分不孤单!里程悲之夜还有约老师陪

库里空砍57分不孤单!里程悲之夜还有约老师陪
2021年02月07日 13:17 新浪体育
库里约基奇个人表现出色,却难带领球队获胜库里约基奇个人表现出色,却难带领球队获胜

  北京时间2月7日,达拉斯独行侠以134-132险胜金州勇士,库里轰下57分,球队仍然输球。但是今天的库里却并不孤单,在今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掘金以114-119遗憾输给了国王,约基奇砍下50分。这样一来,库里和约基奇也一起创造了一项尴尬纪录。

  由于今天库里和约基奇同砍50+分,但是球队却双双输球,两人也成为了第三对在NBA历史上同一天同砍50+分,但是所在的球队纷纷输球的球员。

  除此之外,在2019年11月8日的比赛中,德安吉洛-拉塞尔和达米安-利拉德都纷纷做到过这一尴尬数据;1978年4月9日的比赛中,乔治-格文和大卫-汤普森也曾做到过。

  不得不说,今日的库里和约基奇真的是一对难兄难弟啊!(Emily)

库里约基奇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