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拉迪波只会短期留在火箭 下一站尼克斯?

曝奥拉迪波只会短期留在火箭 下一站尼克斯?
2021年02月06日 11:36 新浪体育
奥拉迪波不会长期留在火箭奥拉迪波不会长期留在火箭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媒报道,维克托-奥拉迪波在休斯敦火箭的未来仍然不明朗,这是因为他还没有和球队彼此都做出承诺。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大家都是对此持开放态度,并且认为这是一个好的选择,或许现在做出长期的承诺还是为时过早。”

  “同时,火箭当时并没有积极想要得到奥拉迪波,双方也没有进行任何的长期承诺。”

  “随着时间的退役,很多人觉得他与火箭的长期合作是不太可能的,甚至有更多的球队相信他们可以得到奥拉迪波。纽约尼克斯已经开始有这个想法了,他们想要得到奥拉迪波,并且认为奥拉迪波足够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关于哈登的四方大交易中,奥拉迪波被送到了火箭。实际上,在来到火箭之后,奥拉迪波的表现十分出色,他场均可以砍下20.8分4.5篮板以及5.1助攻。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