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最后一攻走步未吹! 太阳本该常规时间取胜

穆雷最后一攻走步未吹! 太阳本该常规时间取胜
2021年01月25日 09: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在昨天菲尼克斯太阳队背靠背迎战丹佛掘金的比赛中,两队苦战两个加时,最终掘金队险胜对手。不过今天NBA官方公布了一则裁判报告,这则通告中显示,在第四节最后一攻时,贾马尔-穆雷在投篮前就已经走步违例。

  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前1.7秒,太阳队领先三分,掘金队发出边线球之后,穆雷顶着防守投篮,命中一记三分。正是这记关键一投,才将比赛拖入了延长期,也为后续掘金逆转翻盘埋下了伏笔。

  但今天的NBA裁判报告指出,穆雷在投出这一球之前就已经走步。慢镜头显示,穆雷左脚迈出第一步晃动之后,右脚又加一步,随后左脚又多走了一步。但由于临场裁判并没有观察到这个细节,导致比赛出现了重点转变。

  而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太阳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曾质疑穆雷的这记投篮之前有走步嫌疑。如果不是这次漏判,太阳队将在常规时间将胜利收入囊中。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