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列举欧文过去一年的善举:捐款买房付学费

美媒列举欧文过去一年的善举:捐款买房付学费
2021年01月20日 11: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篮网队球星凯里-欧文的一些个性和行为饱受外界的质疑,但是他在过去一年里为美国社会做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

  本赛季,欧文因为个人原因连续缺席了多场篮网队的比赛,他因此受到联盟的罚款以及舆论的抨击。

  一直以来,欧文都会因为他独特的个性和怪异的行为受到外界的质疑,但是过去这一年里,欧文在场外为美国社会做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

  有人就在社交媒体上列出了欧文过去一年里的一些贡献:

  1、为Feeding America(消灭饥饿)组织捐款32.3万美元;

  2、与City Harvest(慈善机构“城市丰收”)合作确保分发25万份食物给纽约居民;

  3、与耐克合作捐出17个托盘的食物和口罩;

  4、为退出2019-20赛季的WNBA球员捐出150万美元;

  5、为9名林肯大学的学生支付学费;

  6、据前NBA球员史蒂芬-杰克逊透露,欧文为乔治-弗洛伊德的家人买了房子。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