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直接问沙梅特:把13号球衣让出来要多少钱

哈登直接问沙梅特:把13号球衣让出来要多少钱
2021年01月16日 09: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美媒报道,在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之后,詹姆斯-哈登将继续身披13号战袍,而兰迪-沙梅特只能够将自己的13号让给哈登。不过,在社交媒体上,哈登更新了状态并且@沙梅特写道:“嗨,沙梅特,让出13号球衣,你想要多少钱?”除了配文之外,哈登还连续发了三个笑哭的表情。”

  结果沙梅特也是十分搞笑,他用“手表+钞票”的表情包回复了哈登,并且还加了三个“思考”+三个“笑哭”的表情包。

  自从加盟火箭之后,哈登的球衣号码一直是13,即便是加盟篮网,迎来生涯的新开始,他也不打算更换球衣号码。 

  随后,哈登继续调侃沙梅特:“你最好是告诉我要多少钱和怎样的劳力士手表,不然可能你会在早上收到很多的纸杯蛋糕以及苹果手表。”

  在看到哈登的动态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调侃:“沙梅特最好乖乖把球衣交出来,不然他连球都碰不到了。” “如果沙梅特拒绝了,那该多有趣啊。” 

  这显然是哈登的一种调侃,但其实也并非完全是说着玩。对于沙梅特开完笑似的回答,哈登或许真的会满足新队友。因为此前,当球星们需要让新队友让出自己的号码时,大牌球星们总会是做出一些补偿,比如送一些礼物,甚至是直接给钱。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