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致谢火箭:给了我想要的一切 永远亏欠你们

哈登致谢火箭:给了我想要的一切 永远亏欠你们
2021年01月16日 06:04 新浪体育
哈登哈登

  北京时间1月16日,哈登发文向休斯顿及火箭告别,并表示火箭给予了他一切,永远心怀亏欠。

  哈登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写道:“我能写点什么呢?该用什么词汇表达我现在的感受?休斯顿在我毫无保障的时候接受了我,让我有一次信念的飞跃,这也彻底改变了我和我家人的生活。”

  “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给予了我想要的一切,甚至更多,我对此十分感激。在我拿得分王和MVP之前你们对我充满信心,我和我的家人永远感激。为了这座城市我付出了全部身心和灵魂,但我最终没做到,对此我永远心怀亏欠,还没有还清那些债,距离告别还很远。”

  哈登共在火箭效力9个赛季,连续8年带队杀入季后赛,两次闯入西决。期间他曾8次入选全明星,6次入选联盟一阵,以及3次得分王和1次MVP。

哈登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