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分13助9板!死神再度降临 生涯得分超3名宿

34分13助9板!死神再度降临 生涯得分超3名宿
2021年01月13日 11: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篮网在主场以122-116击败掘金。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出场36分钟,18投12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34分、9个篮板和13次助攻。

  篮网队首发控卫凯里-欧文继续缺席比赛,而且他本周都不会代表篮网队参加比赛。

  对于刚刚从隔离中复出的杜兰特来说,他肩上的任务格外重。今天面对西部劲旅掘金,杜兰特展现出死神的风采。

  特别是第四节还剩不到30秒,当时篮网领先掘金4分,杜兰特在右侧45度摆脱防守球员之后投进一个杀死比赛的三分。

  全场比赛,杜兰特的表现十分高效,18投12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34分、9个篮板和13次助攻。

  今天,杜兰特还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连超3位名宿(埃尔金-贝勒、德韦恩-韦德和阿德里安-丹特利),并升至NBA历史第28位,达到23179分。

  经历了严重的跟腱伤病之后,不少人在赛季开始之前对杜兰特复出的状态存在质疑。但是本赛季开始以来,数据显示,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场均篮板、场均助攻和场均盖帽都比他在2014年赢得常规赛MVP那个赛季时都更出色。此外,杜兰特场均得到29.9分,在他的职业生涯里也是第三高。

  死神回归,震慑联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