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中10!双鬼拍门杀死火箭!放哈登离开吧!

31中10!双鬼拍门杀死火箭!放哈登离开吧!
2021年01月07日 1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来到印第安纳挑战步行者。据记者Mark Berman报道,伍德因左膝盖酸痛缺席,考辛斯代替其首发。豪斯和麦科勒摩同样无法出战。

  步行者这边,主帅内特-约克伦透露,TJ-沃伦已成功接受手术。此前步行者官方宣布,沃伦遭遇左脚应力性骨折,将无限期休战。赛季至今,沃伦场均15.5分3.5板1.3助。好在小萨博尼斯和奥拉迪波都回来了。

  上一场考神3分钟内连吃2T被驱逐,本场提上首发的他干劲十足,第一球就顶着防守打进三分。谈到被驱逐他表示:“我不想说太多,因为会被罚款。每当我找到状态时,总会有一些事来影响我。”

  虽然考神开场就展现了自己凶狠的一面,但步行者没有被吓到。沃考组合打出挡拆配合,墙哥找到顺下的考辛斯,后者借势想要力劈华山,却被小萨博尼斯大帽拒绝!

  小萨这球吹响了步行者的反击号角,一波12-2抹平分差,掌握了主动。首节结束,火箭30-35落后5分。考神砍下7分8板1助2断1帽填满数据栏。

  考辛斯这场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他在篮下单防小后卫麦康奈尔,送出排球大帽。火箭获得反击机会,沃尔拍马快下,找到篮下泰特,后者在人群中强硬打进。

  赛前有美媒给出NBA统计的球员在比赛中的平均移动速度,登哥以3.5英里/小时“荣膺”速度最慢球员。只要机会找得好,再慢的人也能突破得分啊。

  曾遭受过跟腱伤病的球员们这赛季都爆发了。努瓦巴接到登哥传球,直杀步行者内线,送上滑翔暴扣!这状态都让人怀疑他真的受过伤吗?

  半场比赛结束,火箭56-62落后6分。沃尔拿下了12分4板3助,登哥8分7助,考辛斯9分10板1助2断2帽。步行者除了布罗格登拿下16分外,替补奇兵贾斯廷-霍勒迪也贡献了15分。

  火箭不但有最慢的球员,还有曾经全联盟最快的球员沃尔。复出后的他速度不减当年,像这种强行超车躲过防守上篮命中的戏码,每场都会上演。

  没想到印第安纳人也喜欢火锅,迈尔斯-特纳的火锅店生意非常红火,打了三节他拿到了7记封盖。

  虽然火箭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步行者在布罗格登的带领下又打出一波7-0将分差拉开。三节结束,步行者90-87依旧领先三分。

  末节决战,火箭很快抹平分差,双方进入缠斗。一直到比赛还剩最后3分钟,步行者1分优势领先,火箭沃登连线打进两分反超,布罗格登不甘示弱,回头直接干拔三分命中!

  小萨和布罗格登是步行者本场的关键先生。布罗格登冲击篮下想要上反篮未果,幸好有小萨抢到了关键篮板,补篮命中!帮助步行者以111-107领先。

  步行者本有机会用得分杀死比赛,可惜布罗格登的抛投没有碰筐,被判24秒违例。火箭虽得到机会,哈登杀入禁区假突真传,给到切入的努瓦巴,这时小萨和特纳同时起跳,用双人封盖杀死比赛!

  此后火箭只能使用犯规战术,但已无力回天。全场比赛结束,步行者114-107拿下胜利。布罗格登35分2板7助2断,小萨22分12板4助1帽,特纳虽然只拿到2分5板,但他有8个盖帽。

  火箭这边,哈登15分4板12助,沃尔28分6板3助2断,戈登20分,努瓦巴15分。考辛斯拿下了9分14板1助2断4帽,火箭在关键时刻屡屡丢失篮板,末节却把考神摁在替补席上。另外哈登两场比赛一共31投10中,这表现着实有点辣眼睛啊。

  火箭苦吞两连败,大家觉得他们的问题出在哪里呢?评论区说说吧。

  《王者NBA》明星选秀活动又来了!现在每天上线都有免费抽取机会!名人堂奥拉朱旺、巅峰罗斯、纪念版奥尼尔等你来拿,赶快来试试手气吧。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马上开始游戏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