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记三分破纪录!雄鹿全员神射只有字母拖后腿

29记三分破纪录!雄鹿全员神射只有字母拖后腿
2020年12月30日 11: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雄鹿在客场以144-97狂胜热火。本场比赛,雄鹿一共投进29个三分,创造了NBA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的新纪录。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中段,雄鹿队的替补前锋萨姆-梅里尔命中一个三分,这是雄鹿队本场投进的第28个三分,从而打破了之前由火箭队保持的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

  2019年4月,火箭队在比赛中单场投进27个三分。

  全场比赛,雄鹿队三分球51投29中,命中率达到恐怖的56.9%,而且他们以144-97狂胜东部卫冕冠军热火队。

  本场比赛第一节,雄鹿队就以46-26领先热火队20分。46分是雄鹿队历史上的第一节第三高得分,也是客场的第一节最高得分。与此同时,首节丢46分是热火队历史上第一节的第二高失分,也是热火队历史上主场的第一节最高失分。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全队13人出战,其中12人都有命中三分球,除了字母哥。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