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带伤出战轰25+10 东契奇13分独行侠胜雄鹿

字母带伤出战轰25+10 东契奇13分独行侠胜雄鹿
2020年12月13日 11: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季前赛第二天,独行侠客场以112-102击败雄鹿。

  卢卡-东契奇得了13分4次助攻,是先发中唯一上双的。替补出场的马克西-科勒贝尔13分,博班-马扬诺维奇9分。

  “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打了25分钟,拿下25分10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8分,鲍比-波蒂斯和DJ-威尔森各得14分。

  季后赛早早出局,令目标直指总决赛的雄鹿不满,他们是行了一些操作,送走了乔治-希尔和埃里克-布雷德索,签下了布莱恩-福布斯、鲍比-波蒂斯和DJ-奥古斯丁等一些自由人。

  独行侠送走了贾斯汀-杰克逊和德隆-莱特,季前赛开始前,他们裁掉了老将JJ-巴里亚,跟过去彻底说再见。

  比赛打了不到4分钟,场上就出现令人担心的一幕。“字母哥”在防守时遭到肘击,倒在场上。所幸只是眉骨被打开,他歇一段时间后重回场上,首节将结束时表演空中接力扣篮。独行侠虽然少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但有东契奇带队,而新来的“血花兄弟”一员波蒂斯也表现不错。伯克命中一记压哨球,首节独行侠只以19-21落后。

  第二节两队大举对攻,打得难解难分,本节最后2分钟,成为“字母哥”与东契奇的对飙时间。东契奇两度命中三分,“字母哥”也得了5分。上半场独行侠仍以53-59处于劣势,“字母哥”本节大杀四方,得了17分。

  两队外线都状态欠佳,而“字母哥”在第三节也失去手感,甚至连上篮都不中。两队第二节对攻的局面被打破,成为独行侠的一边倒。本节独行侠砍下了38分,而雄鹿只得15分。三节过后,独行侠以91-74领先。

  第四节双方上替补。独行侠20人名单中,有18人上场,只有波尔津吉斯和库特尼-李两人没亮相。雄鹿不断反击,将差距缩小为个位数,但未能翻盘。

  独行侠先发五虎:芬尼-史密斯、德怀特-鲍威尔、蒂姆-哈达威、约什-理查德森和卢卡-东契奇。

  雄鹿先发五虎: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克里斯-米德尔顿、布鲁克斯-洛佩斯、朱-霍乐迪和东特-迪文森佐。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