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希望崛起的鱼腩球队!一眼看去全是天赋

最有希望崛起的鱼腩球队!一眼看去全是天赋
2020年11月27日 23:01 新浪体育

  老鹰后卫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了晒出一张他与老鹰的正式签约照。波格丹诺维奇写道:“新篇章@老鹰!我对于新的机会、新的挑战和新的目标感觉无比激动!等不及开始比赛,然后向世界展示我在这项运动中的能力有多么出色!我不是来这里只为混日子的!加油,亚特兰大!”

  大嘴冠军名宿肯德里克-帕金斯直接更新推特干脆来了一句:“波格丹诺维奇和特雷-杨或许将成为NBA下赛季最棒的得分后场组合!!!”前NBA球员钱宁-弗莱对此表示不服,他评论道:“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篮网球员斯潘塞-丁威迪虽然很可能心里想的是自己,但也评论道:“凯里-欧文和卡里斯-勒韦尔?”

  相比于人们谁高谁低的口水仗博眼球,密尔沃基人内心此刻更能感受到苦涩的滋味,眼看到手的博格丹诺维奇,这位完美的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的替代者,最终落了空。如果布罗格登尚在球队,雄鹿队今年季后赛或许也不至于被淘汰。作为一名技术能力全面的双能卫,博格丹诺维奇有着大师级的投射能力,上赛季场均15.1分3.4篮板3.4助攻的他,会是雄鹿队后卫线上完美的补充,字母哥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投射问题,这一切交给博格丹诺维奇、洛佩斯、霍勒迪、米德尔顿去处理就行了。

  然而,博格丹诺维奇拒绝了去苦寒之地密尔沃基,而是签下一纸4年7200万美元合同,加盟了亚特兰大老鹰。“感谢国王队让我开启了我的NBA生涯,谢谢你们给我追寻梦想的机会。感谢萨克拉门托这座城市和国王队的球迷,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热情与支持。我会想念我在国王队的朋友、队友和NBA最棒的球迷群体之一,谢谢你们,你们的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深情告别萨克拉门托国王,接下来等待他的是全新的旅程。

  老鹰现在什么水平?上赛季他们无缘季后赛,排名东部倒数第二,如今,他们拥有全NBA最富得流油的后卫线——巨星特雷-杨(场均29.6分4.3篮板9.3助攻)、两届总冠军得主拉简-隆多、2016年5号秀克里斯-邓恩(场均7.3分3.6篮板3.4助攻),还有欧洲神枪博格丹诺维奇。

  外线还有意大利炮达尼洛-加里纳利(场均18.7分5.2篮板1.9助攻,三分命中率40.5%)、年轻的锋卫摇摆人德安德烈-亨特(去年的4号秀,场均12.3分4.5篮板1.8助攻)、锋卫摇摆人赫尔特(场均12.2分4.1篮板3.8助攻,三分命中率38%)、去年的9号秀卡姆-雷迪什(场均10.5分3.7篮板1.5助攻)、托尼-斯内尔等人。

  内线有天赋异禀的大前锋约翰-科林斯(场均21.6分10.1篮板)、克林特-卡佩拉(场均13.9分13.8篮板1.8盖帽)以及年轻的布鲁诺-费尔南多。今年夏天老鹰队的几笔引援都非常成功,既保持了球队的薪金空间灵活性,又提升了阵容的即战力和经验,下赛季他们进入季后赛根本不是难事。很难想象,在隆多的调教下,老鹰队的这批年轻球员会发挥出怎样的水准。

  一个特雷-杨+博格丹诺维奇+加里纳利+科林斯+卡佩拉组成的首发阵容,堪称“穷人版的五巨头”。替补席还有隆多和一群高顺位的青年才俊们,只要其中能够冒出一两个人能成为稳定的得分手,这支老鹰队就会变得非常可怕。或许,新赛季就是亚特兰大老鹰雄起的时候。

  相比之下,雄鹿队除了花费巨大代价得到朱-霍勒迪之外,D.J。奥古斯丁、鲍比-波蒂斯、布林-福布斯和托雷-克雷格等引援都非常一般。字母哥是会选择5年2.3亿续约,还是离开密尔沃基呢?相信下赛季会有答案。

  (剑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