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送走的10大球星! 选秀权何时换来戒指

雷霆送走的10大球星! 选秀权何时换来戒指
2020年11月25日 08:00 新浪体育

  在过去九年里,俄克拉荷马雷霆已经交易掉了10位超级巨星,尽管他们在2026年以前积攒了大量的选秀权,但是对于球队来说,没能够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那么积攒大量的选秀权并没有太多的用处。同时,美媒也盘点了在这9年以来,雷霆白白浪费的十大超级巨星。

  No.10 杰夫-格林 2011年

  杰夫·格林于2007年通过选秀进入NBA,他曾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入选NBA最佳新秀一阵,他当时被认为是极具天赋的新星。但是,2011年2月25日交易截止前,雷霆与凯尔特人做出交易,凯尔特人送出内特-罗宾逊和肯德里克-帕金斯,从雷霆交易得到奈纳德-科斯蒂奇和杰夫-格林。

  No.9 詹姆斯-哈登 2012年

  或许在看过哈登在火箭的表现,雷霆真的会后悔这一决定吧!当时的哈登是球队的第六人,尽管他不如威少和杜兰特那样耀眼,但是后来事实证明,哈登的确是全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但是在2012年,雷霆却在球队打进了总决赛之后,送走了哈登。而在火箭,哈登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大当家,并且也曾带领球队打入西决。

  No.8 雷吉-杰克逊 2015年

  作为威少的替补,杰克逊在2014-15赛季场均可以砍下12.8分、4.1个篮板和4.3次助攻。但是,球队为了能够谋求阵容上的升级,将其交易掉。

  No.7 伊巴卡 2016年

  伊巴卡一直都是雷霆队的防守支柱,雷霆队时期,伊巴卡曾连续两个赛季荣膺NBA盖帽王,连续三年进入联盟最佳防守第一阵容。在2011-12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伊巴卡名列第二。更重要的是,当伊巴卡已经在2019年帮助猛龙夺得总冠军的时候,雷霆却仍然在谋求队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No.6 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2017年

  尽管效力于雷霆的第一个赛季,萨博尼斯的表现不佳,他出战了81场常规赛比赛,场均得到5.9分、3.6个篮板。但是离开了雷霆,去到了印第安纳步行者之后,萨博尼斯的表现却极其出色,目前,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内线核心, 并且入选了上个赛季的全明星阵容。

  No.5 维克多-奥拉迪波 2017年

  在2017年离开了雷霆之后,奥拉迪波迅速的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他在2017-18赛季获得NBA最快进步球员、NBA抢断王并入选NBA全明星阵容、NBA最佳阵容三阵以及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2018-19赛季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或许,看到奥拉迪波在步行者的表现,雷霆肠子也要悔青了吧?

  No.4 卡梅隆-安东尼 2018年

  在2017年的夏天,安东尼去到了雷霆,然而,仅仅一个赛季之后,安东尼就被球队所交易掉。在这笔交易中,雷霆得到了丹尼斯-施罗德。

  No.3 保罗-乔治 2019年

  在2017年,雷霆迎来了保罗-乔治,但是仅仅在两年之后,球队却将他送到了洛杉矶快船,尽管在这笔交易中,球队得到了很多的选秀权,但是,要知道,在2018-19赛季的乔治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不过,为了成全乔治,雷霆却义无反顾将他送走。

  No.2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2019年

  在2016-17、2017-18以及2018-19三个赛季中,威少场均可以砍下三双数据。但是由于一直无缘总冠军,因此,威少还是决定离开雷霆。去年夏天,他申请被交易到火箭,而雷霆也根据威少的意愿将其交易,不得不说,雷霆在去年夏天真的是在做“慈善” 啊!

  No.1 克里斯-保罗 2020年

  在上个赛季,雷霆在不被任何人看好的情况下却打入到了季后赛中,保罗的身价水涨船高。因此,球队为了重建也将保罗交易掉。如今,保罗去到了快船,雷霆则是继续积攒自己的选秀权。

  实际上,在过去9年中,雷霆在选秀大会上看人的眼光不赖,球队也为整个联盟输送了不少出色的球星。然而,球队却迟迟没能够迎来总冠军,而球迷们也戏称雷霆是NBA中的“黄埔军校”!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