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宣布留守湖人又删除 后撤步晃晕全联盟

霍华德宣布留守湖人又删除 后撤步晃晕全联盟
2020年11月21日 08: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不久,自由球员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通过推特宣布他将留在湖人队,但是他很快又删掉了那条推特。

  去年夏天,霍华德以一份非保障合同重返湖人队,而他在上赛季的表现超出预期,并帮助湖人队夺得总冠军。

  上赛季,霍华德在常规赛场均得到7.5分和7.3个篮板,成为湖人队的重要轮换球员。

  今年休赛期,霍华德成为自由球员,而湖人队很有兴趣续约他。

  今天,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不久,霍华德就通过推特宣布:“我将留在我应该待的地方。湖人国度,我爱你们大家。紫金永远不会变老。”

  与此同时,多位NBA记者都转发了霍华德的这条推特。但是没想到,霍华德很快删除了这条推特。

  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也被霍华德晃点了一下,他随后在推特上补充:“德怀特-霍华德仍在考虑他的所有选项。目前还没有任何协议达成。”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