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点评新援施罗德 这番表态绝对滴水不漏

浓眉点评新援施罗德 这番表态绝对滴水不漏
2020年11月17日 12: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交易已经达成,只是由于涉及到今年的选秀权,所以交易要等到周四选秀夜才能生效。但实际上,丹尼斯-施罗德已经可以说是湖人球员了。

  卫冕冠军用丹尼-格林和今年首轮28顺位选秀权,交易来了雷霆上赛季的第六人施罗德,后者赛季场均超过18分,而格林的投篮表现一直受到湖人球迷诟病,年龄和伤病等多种原因也导致他以往赖以成名的防守能力下滑不少。因此,对于这笔交易,湖人的支持者们还是很喜欢的。

  安东尼-戴维斯则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点评了施罗德的加盟。当被要求评价一下这位新“队友”时,浓眉还特意强调了一句:我现在可是自由球员呢。

  没错,严格意义上说,施罗德真不能算浓眉的新队友,交易还没正式生效不说,浓眉如今也不是湖人球员身份。他刚刚宣布放弃了自己的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当然,他几乎不可能跟其他球队签约,跟湖人新签一份合同几乎是100%的事情。

  但即便如此,浓眉的表态中还是滴水不漏。“他(施罗德)是一个很不错的补充,对于勒布朗还有其他湖人。就像你说的,他可以轻松赢得任何一年的最佳第六人。“戴维斯点评道,”他在保罗和亚历山大身边打得很不错。他很强硬,今年他的投射很好,他可以进入禁区,可以传球,而且他非常非常有竞争性。我认为这一步很不错,对湖人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这态度够严谨的,浓眉这番话完全是以外人的身份口吻在点评,联盟规定的球队跟自由球员接触的时间还没开启,显然这样做才是最稳妥的。

  (Mangelaj)

湖人施罗德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