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7千万美金! 勇士首位引援要到位了?

砸7千万美金! 勇士首位引援要到位了?
2020年11月01日 14:24 NBA综合

  前些天出了这么一个消息:由于今年联盟收入降低,下赛季工资帽可能会下降至9900万。消息一出,坊间一片哗然。

  其中最多的,便是替勇士管理层担忧。甚至有球迷称,在他的计算之下,勇士下赛季要缴纳过亿奢侈税,老板亏大发了,近几年之内,怕是球队都不会有什么大动作。

  事实真的是这样么?明显不是。

  勇士管理层不光对奢侈税不为所动,甚至还在交税边缘反复横跳,前些天被爆出有意林书豪,今儿个又看上又帅又能打的乌布雷!

  操作一套又一套,仿佛在说:“今年这休赛期不给你露两手,你都不知道我们勇士管理层有多牛逼。”

  勇士看上乌布雷这消息,是昨儿随队记者Nick Friedell在节目中透露。

  据他所言,当他和消息人士交谈时,提起勇士休赛季,必定会提到“凯利-乌布雷”这号新人。

  今年年初,乌布雷曾遭遇右膝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

  不过在受伤前,乌布雷的表现哥几个还是有目共睹,攻防两端不在话下,上赛季场均16.9分4.9板,这赛季已经达到18.7分6.4板。

  在和泡椒这样顶级锋线的强强对话中,不落下风。

  这样的劲爆锋线,又有多少球队不曾垂涎。

  勇士心仪也不意外。

  需知!勇士队此前送走伊戈达拉后,曾得到一个交易特例(1720万美元),在维持现有工资帽的情况下,勇士将这个特例全部使用,需要多交7600万美元的奢侈税。

  顺便提一嘴,奢侈税的涨幅是阶梯式上涨,倘若工资帽下降一千,估摸着勇士缴纳的奢侈税真得直奔九位数。

  NBA历史上交奢侈税最高的是俄罗斯大老板时期的篮网,当时为KG/皮尔斯/德隆/AK47等球员交了将近9000万的奢侈税。

  技巧君记得勇管曾说:“我们只有在特殊的情况下,才会使用这个特例”,现在看来,这就是勇管所认为的特殊时刻了。一亿美金又如何?他们的目标,可是争冠啊。

  比起那年的篮网,光从纸面实力上来看,拥有乌布雷的勇士显然更强势。

  库里32岁,仍在巅峰尾巴;阿汤30岁,尽管受过大伤,可伤病对于他这样的非持球型球员,影响并没有那么严重。以水花兄弟+格林为核心建队,再加入一名场均18.7分6.4篮板1.5助攻1.3抢断的锋卫摇摆人,勇士便能迅速回归夺冠行列。

  很多球迷看到这儿会说,技巧君是不是算漏了威金斯,小威少爷不喝枸杞的时候,战力也不差啊。

  小威战力的确不差,但他也有可能会被当作交易的主体。威金斯+榜眼签换乌布雷+10号签加卡明斯基,一方面薪资配平,另一方面勇士队可以彻底摆脱威金斯这份三年合同,乌布雷的合同只剩一年,下赛季结束,勇士队的薪资空间将会彻底释放。

  坏处在于,勇士的二号签只换来了乌布雷一年使用权,且太阳未必看得上勇士这个签位。

  想想今年的高顺位秀吧,太阳拥有投射一流的布克,需要爱德华兹么?太阳拥有状元艾顿,需要怀斯曼么?他们拥有卢比奥,需要三球么?结果显然都是否定的。

  至于不断有流言声称勇士想交易得到乌布雷,咱们透过现象看本质,勇士真正想做的事情有二:

  其一,薪金压力太大,通过交易建立起健康合理的薪资空间和阵容搭配;其二,抓住水花的巅峰尾巴,补强争冠。

  至于其他的事情,暂且都往后稍稍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