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找到沿街乞讨NBA球员 将支付后者治疗费用

库班找到沿街乞讨NBA球员 将支付后者治疗费用
2020年09月29日 08: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TMZ网站报道,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在街头举牌乞讨的照片不久前在网络上被流传。最新消息,达拉斯独行侠队的老板马克-库班已经向韦斯特伸出了援手。

  自从离开NBA之后,德隆蒂-韦斯特的生活变得十分窘迫。近日,韦斯特被拍到在达拉斯的街头乞讨,令人唏嘘不已。

  据韦斯特的家人透露,独行侠队老板马克-库班已经连续多天试图通过电话联系韦斯特,而且终于联系上了韦斯特,而韦斯特最终同意今天在达拉斯与库班见面。

  据悉,库班在当地的一个加油站接到韦斯特,并把他带到一个当地的酒店。

  据悉,韦斯特的家人和朋友一直希望说服韦斯特去接受治疗,而韦斯特现在看起来已经接受了这个想法。

  消息人士还透露,库班愿意支付韦斯特接受治疗的费用。

  2011-12赛季,德隆蒂-韦斯特曾在达拉斯独行侠队效力过。

  (罗森)

库班韦斯特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