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榜眼都顶不住!未来第一人已经诞生!

双榜眼都顶不住!未来第一人已经诞生!
2020年09月26日 06:30 NBA综合

  来源:篮球有毒9527

  今夏休赛期鹈鹕外线核心英格拉姆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他本赛季表现突飞猛进,场均砍下23.8分6.1篮板4.2助攻,不仅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还击败东契奇等强劲对手拿到最快进步球员奖。

  据鹈鹕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透露,球队有意与英格拉姆续下长约,大概率会是份5年顶薪合同。

  这位顶级得分手此前也表态,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鹈鹕是优先考虑球队之一,因为新奥尔良是个特别的地方。

  格拉姆的未来无疑非常有前景,但有球队高管却认为他只适合作为争冠球队二当家,风格类似于德罗赞,无法让球队在高竞争水平比赛中取得胜利。

  那么大当家是为鹈鹕效力长达7个赛季的霍乐迪?这老哥现在陷入交易流言中无法自拔,篮网、76人、勇士和雄鹿都有兴趣得到霍乐迪。

  其中NBA记者Brandon Robinson就更新推特称,自己听说篮网会提供丁威迪、勒维尔和阿伦三个筹码梭哈霍乐迪。

  随着球哥的到来和成长,霍乐迪因为与他位置有些重叠,战术地位和球权率都有所下降。

  其实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霍乐迪就被鹈鹕摆上交易货架,但因为合同(2613万美元)和筹码只能告吹。

  霍勒迪本赛季出战61场比赛,场均拿到19.1分4.8篮板6.7助攻全面数据,杜兰特曾称其是现役最好防守型后卫。

  从教练组和管理层的偏爱来看,超级状元锡安毫无疑问才是鹈鹕的未来领袖,这精神小伙不仅有着成为联盟第一人的潜质,现在的商业价值已经属于最顶尖水平。

  这特么就是个源源不断的摇钱树!怪不得复赛期间鹈鹕一直不敢让他多上场比赛,就怕出什么意外再次受伤。

  导致某位球队总经理对锡安在复赛期间的跑动状态很不满意,但依然认为他会是巨星级大人物。

  现在无论球探、高管还是媒体,都认为鹈鹕围绕锡安建队是特别正确的选择,他有潜力取得非常特别的成就。

  本赛季锡安在仅出战27.8分情况下,就能场均砍下22.5分6.2篮板2.1助攻,成为NBA史上入选最佳新秀阵容(一阵)中出战比赛最少的球员(24)。

  排在之后的球员是恩比德(31场,2017年入选新秀一阵)和卢比奥(41场,2012年入选2阵)。

  看来哪怕两个双榜眼,都顶不过一位历史级别状元郎啊!不出意外的话,球哥+英格拉姆+锡安三少会是鹈鹕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核心框架。

  他们要是彻底兑现天赋,其他29支球队就该坐立难安了。

锡安鹈鹕霍乐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