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管吧!詹姆斯前队友街头乞讨!1625万都不够花

管管吧!詹姆斯前队友街头乞讨!1625万都不够花
2020年09月24日 15:39 NBA综合

  来源:篮球有毒9527

  近期某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偶遇前NBA球员德隆蒂-韦斯特的照片。

  该照片拍摄于达拉斯,韦斯特手里举着纸板小牌,上面写着乞讨的话,希望路过的好心人能够给他一些钱。

  这已经不是首次发现韦斯特流落街头,今年1月份他就衣衫褴褛上身赤裸坐在地上咆哮,看起来无比落魄潦倒且精神不佳。

  比这更惨的是,韦斯特在华盛顿街头被殴打的视频也被曝光出来,真特么令人唏嘘不已啊。

  韦斯特于2004年首轮第24顺位被绿军选中,最巅峰赛季为三年级时候,场均贡献12.2分3篮板4.4助攻。

  2007-08赛季他转会到骑士,其中在2010年搭档詹姆斯帮助球队闯进季后赛,期间场均得到6.7分1.9篮板2.6助攻。

  最后一个NBA赛季韦斯特在独行侠度过,出战44场常规赛场均拿到9.6分2.3篮板3.2助攻。

  纵观韦斯特整个职业生涯,场均出战27.4分钟可以得到9.7分2.8篮板3.6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8%,三分命中率达到37.2%,算是位优质角色球员,这也让他这么多年打球赚的钱超过1623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韦斯特曾连续两年来到中国打球,分别效力于福建和上海,但均因未达到俱乐部要求被放弃,最终只能在街头才能看到他的身影。

  NBA球员退役后因挥霍无度破产的例子数不胜数,但像韦斯特混得这么惨很罕见,按他的名气去当普通学校篮球教练和到处打野球都绰绰有余,绝对不会沦落于此。

  可现实就是这么操蛋,这位身材高大的昔日千万富翁,就真的站在街头靠乞讨为生。

NBA詹姆斯韦斯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