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人暴砍37分!13顺位得分后卫打服JB!

历史第一人暴砍37分!13顺位得分后卫打服JB!
2020年09月24日 15:15 NBA综合

  来源:教主侃球

  北京时间9月24日,东决G4开打。上一场绿军打出了气势,全场没让热火领先一次。G3的平均收视人数达381万,为当日所有电视节目中收视率最高。

  绿军还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海沃德的妻子在个人ins宣布,儿子戈登-西奥多-海沃德平安降生。绿军总经理安吉送上祝福:“恭喜2040年首轮秀诞生!”海帅的“爸福”终于加上了。

  双方一上来便刺刀见红,互相强攻对方的防守弱点。热火的三位关键人物本节都发挥出色,巴特勒连得6分,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也打出了经典的空接配合。

  首节凯尔特人的双探花状态并不好。塔图姆第一节5投0中,一分未得,布朗虽然拿下6分,但早早身背2次犯规。幸好奇兵罗伯特-威廉姆斯表现出色,第一节结束,绿军23-24仅落后1分。

  虽然加了“爸福”,但海帅的手感依旧冰冷,好不容易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希罗马上回应一记。次节刚开始,希罗就拿下了11分,连续13场季后赛得分上双,成为历史第四位达到此成就的新秀。

  热火继续使用联防,据统计,绿军在面对热火联防时,每回合仅得0.94分,有效命中率为39.5%。绿军破联防的策略就是跑起来,獭兔发动快攻,和泰斯玩了一出空接,分差一直维持在1分。

  上半场热火不仅表现强硬,还有运气加持。德拉季奇面对海沃德追防,假意和阿德巴约打挡拆,半路直接起跳投篮,不但造成海帅犯规,球还颠进了篮筐,完成打4分。

  第二节结束,热火50-44领先6分。希罗出战18分钟,10中6拿下15分,次节独取11分,这个13号秀真是太香了。对面的塔图姆则6中0,本赛季首次半场没有得分。

  易边再战,热火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但塔图姆终于铁树开花!反击中接沃克传球,三分果断出手,第8投终于收获全场首分。分差也回到了个位数。

  自从进了这记三分,獭兔就一发不可收拾,单节砍下了16分。不但三分开了,中投和突破也都能打进。本节最后两个回合,他在打进关键两分后,又送出致命封盖。

  三节结束,绿军76-77将分差追回到1分。值得一提的是,绿军除了保持住自己的进攻手感,还防住了对方的三分射手。前三节邓罗和克劳德合计14投仅1中。

  末节决战,绿军找到了联防的死穴,很快完成反超。这时希罗再度站了出来,先是一记高难三分命中,之后面对五人防守单骑杀进内线,换手上篮命中!泰勒-希罗,简称泰罗!这就是奥特曼的力量吗?爱了爱了。

  即使射手被对手锁死,但希罗一人就能和绿军全队对飙,面对斯玛特防守,超远三分一击即中!绿军也不甘示弱,布朗三分转进篮筐,给出回应!

  最后时刻,JB和希罗打出配合,分差来到9分。这时双探花终于觉醒,塔图姆、杰伦接连命中三分,分差瞬间缩小到3分。

  可前面的坑实在太大,最终热火112-109赢下比赛,总比分3-1拿到赛点。热火本场4人得分上20,热巴20+12+4,巴特勒24+9+3,德拉季奇22+5。希罗拿下37+6+3,37分也打破了新秀分区决赛得分纪录。

  绿军这边,布朗21分9板,塔图姆28分9板4助,斯玛特10分11助,沃克20分4板5助,海沃德14分7板,“爸福”完全被打没了。

  没有人永远20岁,但永远有人20岁!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在9月26日进行。你支持谁呢?认为绿军会赢的点赞,觉得热火能杀进总决赛的在看集合!

热火希罗塔图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