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仅10次罚球! 湖人不满詹姆斯哨子太少

三场仅10次罚球! 湖人不满詹姆斯哨子太少
2020年09月24日 10: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美媒报道,在G3输给了丹佛掘金之后,洛杉矶湖人主帅沃格尔不满勒布朗-詹姆斯罚球太少,因此,对于这样的情况,湖人向联盟投诉。

  根据数据统计,在西决的前三场比赛,詹姆斯只获得10次罚球。这10次罚球的具体分布如下:詹姆斯在格兰特身上制造了3次罚球的机会,在穆雷身上制造了3次罚球,在小波特身上制造了3次罚球,还有1次罚球是因为普拉姆利。

  要知道,詹姆斯在比赛中往往会利用自己的身体造杀伤,但是三场比赛下来仅仅只有10次罚球的确让人有些疑惑。

  不过,美媒进一步分析了与詹姆斯对位的球员,格兰特是掘金主防詹姆斯的球员,三场比赛,他跟詹姆斯对位16分23秒,结果,詹姆斯17投8中,命中率只有47.1%,还有6次失误。而且,面对格兰特,詹姆斯三分球3投0中。米尔萨普跟詹姆斯对位了2分34秒,詹姆斯9投3中,命中率33.3%,也出现了1次失误。而且,面对米尔萨普,詹姆斯三分球5投1中,换句话说,在两人的防守下,詹姆斯合计26中11,三分球8中1,还有7次失误。

  因此,在分析完詹姆斯的对位情况之后,湖人的投诉真的会有用吗?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