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万美元!字母哥球星卡打破詹姆斯卡拍卖纪录

181万美元!字母哥球星卡打破詹姆斯卡拍卖纪录
2020年09月22日 09: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体育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报道,一张本赛季常规赛MVP吉安内斯-安泰托昆博的球星卡近日以181.2万美元的天价拍出,打破了由詹姆斯球星卡保持了六个星期的180万美元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张球星卡均被同一买家买走,买家是一家名为onlyaltofficial的专门投资卡片、鞋子、手表以及艺术品等另类资产的机构。

  两个月前,一张詹姆斯的球星卡在戈尔丁拍卖行拍出了180万美元的高价,超越MLB巨星迈克-特劳特的90万美元,创造了现代球星卡的最高纪录。

  据悉,这是一张极为罕见的带有詹姆斯亲笔签名的新秀卡,为当年(03-04赛季)发行仅有的23张新秀卡之一,Becktt评级为9.5,而签名评级则是10(满分)。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