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个人签名鞋正式曝光!林书豪一代来了!

林书豪个人签名鞋正式曝光!林书豪一代来了!
2020年09月22日 09:11 新浪体育

  原创 Rookie君 UTAM

  当32岁的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重回NBA追梦时,Rookie君脑海中闪过了九年前的一幕幕画面。

  课桌里贴着林书豪的海报;语文课上老师以林书豪为例阐述梦想的含义。恍惚间Rookie君的记忆被带回了初中时代。

  可能很多看球晚的小伙伴没有经历过那段“Linsanity”的疯狂时光,当时的林书豪代表了黄种人对于梦想的诠释!

  林书豪打出赛场影响力之后,Nike以林书豪经常穿着的Hyperdunk 2011 Low为蓝本,推出一款林疯狂主题配色。

  HD2011 Low有着非常好的配置水平,虽然国内版没有前掌Zoom,但对于后卫来说穿着舒适度和赛场反馈表现依旧出色。

  后跟杯状TPU结构保证了后跟的稳定支撑,Fuse鞋面配合飞线技术,包裹性非常好。

  中足位置添加了抗扭结构,大底采用了人字纹的纹路设计,抗扭保护性和防滑耐磨性也很过关。

  2012年针对龙年主题,Nike将瑞兽之首的龙与林书豪的名字结合。推出了Nike Zoom Hyperdunk 2011 Low“Son of The Dragon”系列鞋款。

  两款配色均在鞋舌上印有以龙幻化而成的“书”、“豪”中文字样,鞋身Nike Swoosh并以象征龙麟的压纹增添鞋面质感。

  “飞龙在天”的配色则以清澈的天蓝色为主色调,搭配鞋垫、外底及后跟TPU稳定片上祥云的图样,象征着翱翔在天际的祥龙。

  “潜龙在渊”配色以鞋身上碧绿的湖水绿色,搭配鞋垫、外底及后跟TPU稳定片上水波纹的图样,象征潜在深渊的龙,储备能量等待飞越天际!

  在2014年年初,林书豪正式与Adidas开始合作。上赛季林书豪在猛龙队夺得总冠军,相信大家对林书豪脚下的球鞋还有印象。

  林书豪上脚的球鞋是Crazyquick 2.5 Low “Dragon”PE,球鞋上的龙图腾的元素非常特别,展现了中华文化的赋予性。

  Crazyquick 2.5 Low鞋面以皮革材料为主,虽然在实战过程中有些卡脚,但结合内靴设计初上脚的穿着舒适度非常不错。

  中底是 Crazyquick 2.5 Low的性能核心,整个中底根据运动需求被分为多个部分,模仿了足部发力状况。

  Quickzone中底技术非常灵活,为后卫穿着提供了很好的实战启动反馈。

  外底采用了传统的人字纹纹路,虽然抓地力和防滑表现出色,但球鞋大底的耐磨性比较一般。

  拿出林书豪以前合作的两个品牌的代表性球鞋,对比的对象自然是在近段时间曝光、让人期待已久的林书豪一代签名鞋!

  在上周Rookie君聊过,林书豪在新纪录片中上脚的应该是个人签名鞋。在前段时间的一些短视频曝光比对中,再次确认了这一点!

  之前纪录片中的那款配色,在配色方案使用以及外侧轮廓设计,给了Rookie君一眼PG3的既视感。

  摆出PG3进行对比,Rookie君并不是说特步有抄袭的成分。而是非常期待林书豪的一代签名鞋能够有PG3的实战水平。

  比起前面介绍的HD2011和 Crazyquick 2.5 Low两双个人PE鞋款,Rookie君感觉林书豪的一代签名鞋,文化融入性有些不足。

  同为国产品牌的安踏将KT6打造成文化符号,Nike和Adidas在设计时也有意将文化特点注入到球鞋中。

  但在林书豪的一代签名鞋上,Rookie君没有看到更多的文化印记,期待感也只剩实战方面。

  织物鞋面搭配六组系带孔、大底上翻+TPU稳定结构、或许有新改变的中底材料,林书豪一代或许是一双不错的中端实战篮球鞋。

  但很多林书豪的粉丝包括林书豪参加节目时的娱乐圈好友,期待的可能不止这些。

  林书豪下赛季将会重新站在NBA舞台上,特步也将迎来一场新的对比考验!

  在球鞋上赋予中华文化的设计灵感,Rookie君相信在未来的配色方案上,特步能给出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