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NBA最硬的男人会签约李宁吗?

这个NBA最硬的男人会签约李宁吗?
2020年09月21日 08:57 新浪体育

  原创Rookie君UTAM

  虽然热火失掉一城,但东部决赛的主动权仍掌握在热火这边。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就是:吉米。巴特勒!

  自季后赛开打以来,巴特勒被冠上联盟最硬男人的名号。如此夸张的名头却没有球迷对巴特勒的比赛硬度产生怀疑。

  职业生涯的号码从21—23—22,三个号码四支球队,巴特勒的每支球队旅程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他是公牛队选中的首轮30顺位新秀,从不高的起点打到全明星,直至成为球队箭头人物。

  他让森林狼尝到阔别已久的季后赛滋味,他怒斥唐斯、维金斯的比赛态度,随后离开球队!

  在没有莱昂纳德的那记绝杀球前,因为有吉米。巴特勒,很多人感觉上赛季76人有冠军相!

  本赛季加盟热火,巴特勒证明他对球队领袖的定义!

  作为努力追梦的代名词,极具商业代言魅力的巴特勒没有被品牌忽略。公牛时期成为进步最快球员之后,Jordan 向他抛出橄榄枝。

  与Jordan的合作过程中,巴特勒拥有过Ultra.Fly、 Supreme Elevation PF 等多个系列鞋款。

  随着Jordan签约了一众年轻新锐,巴特勒也没有了代言上升空间。今年年初巴特勒与AJ提前解约。

  虽然与AJ解约,但是巴特勒并没有穿着其他品牌的球鞋。本赛季巴特勒上脚最多的就是市场评价中规中矩的AJ31!

  AJ31使用了Flyweave编织技术打造鞋面,配合内靴的设计,穿着脚感非常好。

  全掌Zoom气垫配合Flight Speed科技,即保证了穿着时的缓震体验,又提升了中足抗扭和脚感稳定性。

  仿爬行动物足的大底纹路配合水晶底的设计,“溜冰鞋”的名头不胫而走。但被联盟最硬的男人钟爱,自然有其原因。

  一方面NBA场馆地板条件比较好,防滑表现没有那么差。

  二是这双球鞋的穿着脚感确实很棒,算是近几年穿着舒适度最好的AJ正代鞋款。

  对于球鞋穿着脚感要求如此苛刻,巴特勒在选鞋诉求上和对自己的个人要求一样。JB未来要签哪个品牌,成为很多人的心中疑惑。

  首先排除的品牌便是阿迪达斯。

  生涯早期与巴特勒合作的正是阿迪达斯。之后阿迪达斯签约了哈登和利拉德,巴特勒与阿迪达斯合作到期后,双方没有选择续约。

  现阶段阿迪达斯拥有一众已兑现天赋的年轻球星,签回巴特勒并重新塑造个人系列,似乎没有必要。

  Nike如今拥有很好的代言人资源,30岁的巴特勒无法在Nike获得期望的代言资源。

  虽然全明星赛上巴特勒上脚PG4带货,但人们清楚巴特勒不会与耐克进行更远的合作。

  剩下的两个品牌,也是目前讨论声最高的:PUMA和李宁。

  训练时上脚PUMA的鞋子,全明星时也穿着过PUMA的卫衣,诸多信号都表明PUMA很有机会。

  近两年时间PUMA在回归篮球鞋市场上投入大量精力,在这场JB之争中,PUMA不会掉队。

  JB有没有机会签约李宁,韦大爷绝对是重要一环。巴特勒与韦德曾在公牛队做过队友,两人的私交也非常好。

  如今加盟热火,热火名宿和现阶段热火老大的接触更为频繁,巴特勒也曾出镜代言过韦德的红酒品牌。

  目前李宁的发展势头很好,若能签下巴特勒,对于品牌篮球产品线的发展有着很好的推动力。

  热火如果能够打进总决赛,巴特勒的商业捆绑能力会进一步提升!对李宁来说,有机会签下巴特勒绝对不是亏本买卖。

  巴特勒诠释着对篮球的无限热爱加上永远都不停下的努力,到底能换来什么。

  这种精神的指引力和对篮球态度,让很多球迷非常喜欢巴特勒。

  在未来的签约品牌选择中,Rookie君非常期待巴特勒能签约国产品牌。

  因为如此硬气的球员,对任何品牌来说都是完美匹配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