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命中率66.5%联盟第一! 热火捡到宝了!

有效命中率66.5%联盟第一! 热火捡到宝了!
2020年08月12日 06:30 NBA综合

  转载自 篮球大图

  你知道谁是当今NBA最高效的跳投手吗?
答案是邓肯罗宾逊。这个各自拥有一半马刺双塔名字的锋卫摇摆人。
他以66.5%的有效命中率排名第一。排在之后的依次是:塞思-库里(64.2%)、戴维斯-贝尔坦斯(62%)、本-麦克勒摩(61.9%)、乔-哈里斯(61.5%)和凯尔-科沃尔(61.3%)。

  
邓肯罗宾逊,是2018年的落选秀,热火淘到他之后,放到了G联赛打怪升级。而且不是那种放着不管,任他自由生长,成了就收为己用,反之就放弃的培养模式。
热火将邓肯罗宾逊完全极致化,往最纯三分手方向打造。在G联赛里,就是拼命投三分。就这样,真砸出了个神射手。这赛季他每场出手次数是9.4次,三分占到了8.4次,不管前方是怎样的防守,到了三分线拽就完了。

  
场均13.3分,热火第五,证明他是个合格的NBA球员。44.8%的三分命中率,排在NBA第四,是NBA最准的一拨人了。

邓肯罗宾逊的缺点在于身体不够强壮,速度不够快,令他在防守时对抗一般,这阻碍他往更高的水平发展。不过极致化的培养方式,造就了一台冷血高效的三分武器。这不得不说,在因材施教上,热火有独到心得。
落选秀,年薪142万美元,第一个赛季,最准的三分手之一……诸多因素放到一起,热火捡到宝了。
更准确点说,热火发现了一块璞玉,然后雕琢成了大器。
有命有心,热火的东部第四实至名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