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和著名女星的故事! 生涯最佳比赛为她打出

奥胖和著名女星的故事! 生涯最佳比赛为她打出
2020年08月11日 10: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在最近接受采访时,NBA传奇巨星沙奎尔-奥尼尔分享了一个有趣的故事,他讲述了著名女演员哈莉-贝瑞激励他在与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历史上最好的一场比赛。

  奥尼尔说:“我最好的一场比赛是在纽约尼克斯,当时我正要投一个罚球,哈莉-贝瑞看着我,我回到了替补席上,告诉每个人,‘不要投篮,确保我每次都能拿到球。’这全都是因为哈莉-贝瑞在那儿。”

  不过,奥尼尔并没有透露这场比赛发生在哪一年。作为NBA中最成功的球员之一,奥尼尔也收获了很多美女的关注。在其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可以砍下23.7分,10.9个篮板,2.5次助攻和2.3次盖帽。他获得了四次总冠军,三次总决赛MVP和一次常规赛MVP。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