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吐槽虚拟球迷:除了制造噪音毛用都没有!

巴克利吐槽虚拟球迷:除了制造噪音毛用都没有!
2020年08月07日 11: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美媒报道,NBA名宿、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近日在节目中谈到了自己对NBA复赛之后虚拟球迷的看法,他直言并不懂这些虚拟球迷在场边有什么用。

  巴克利说:“我真的不太清楚你们把人物头像放在场边有什么用,这是为了制造噪音吗?他们可以制造尖叫?我就呆在家里,但是却像一个超级球迷一样尖叫?”

  目前,在NBA复赛开始之后,由于联盟为了制造出现场比赛的氛围,因此他们会使用一些球迷的头像来放在赛场边上。而在赛场边,球迷们也发现了不少有趣的细节,比如克里斯-波什就观看了湖人与快船的比赛,当时他的头像就出现在赛场边,而保罗-皮尔斯则观看了凯尔特人与开拓者的比赛。

  更有趣的是,沙克-奥尼尔的头像出现在鹈鹕与国王的那场比赛中,相比起奥尼尔身边的那些球迷,他的头明显了不少。因此,不少人猜测,或许在此后,巴克利的头像也会出现在赛场边。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