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2!利指导11记三分平生涯纪录比肩水花哈登

45+12!利指导11记三分平生涯纪录比肩水花哈登
2020年08月07日 10: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开拓者以125-115战胜掘金。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出场40分钟,21投13中,三分球18投11中,罚球10罚8中,砍下45分,外加12次助攻。

  今天,利拉德在进攻端不可阻挡,尤其是他的外线三分。全场比赛,利拉德三分球18投11中,单场命中11个三分也追平了他自己的职业生涯纪录。

  据统计:这是利拉德本赛季第二次单场至少投进10个三分球,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四位单赛季多次单场至少投进10个三分的球员,另外三位分别是:斯蒂芬-库里(3次)、克雷-汤普森(2次)和詹姆斯-哈登。

  利拉德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位单场至少投进10个三分并送出10次助攻的球员,另一位是哈登。

  今天战胜掘金之后,开拓者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只剩0.5个胜场。对于已经锁定西部第一的湖人队来说,这支开拓者队应该不是他们希望在季后赛首轮遇到的对手。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