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NBA史上十大漏判! 他们是主宰比赛的人

盘点NBA史上十大漏判! 他们是主宰比赛的人
2020年07月22日 08:00 新浪体育

  在NBA的比赛中,有很多关键时刻,裁判出现了错判和漏判,这直接改变了比赛的结果,因此,裁判也被球迷们戏称是“主宰了比赛的人”。所以,让我们来扒一扒NBA历史上最糟糕的漏判。

  10。阿米尔-约翰逊的两次运球

  在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的一场比赛中,当时还效力于猛龙队的阿米尔-约翰逊在一次进攻中,先是弧顶持球背身运一次球后停球,随后面对身前的防守人,再次运球过人,上篮得分。

  但三名裁判并没有吹罚这一次明显的两次运球,只不过,从现场的画面能够清楚看出,阿米尔-约翰逊清楚地意识到这是一次两次运球,并尴尬的一笑。

  9。皮特森开玩笑被罚

  莫里斯-皮特森与卡特是好友,在卡特被交易到篮网后的一场比赛中,2005-06赛季,两人在场上友好地开起了玩笑。当时,卡特摸了皮特森下巴。随后,皮特森顺势给了卡特“一巴掌”。结果,裁判只看到皮特森的举动,忽略了卡特的举动。因此,裁判也是果断给了皮特森一个技术犯规,导致后者暴跳如雷。
8。詹姆斯的走步

  在2017年的一场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对阵华盛顿奇才,在比赛最后4.9秒的时候,骑士落后对手一分。

  此时,詹姆斯欧洲步晃过沃尔之后,他们出现了上空篮走步的情况,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詹姆斯。此后,詹姆斯用神奇的三分球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最终球队赢下比赛。

  7.KD界外救球

  在2018-19赛季,休斯敦火箭队经过加时苦战以135-134击败金州勇士队。加时赛结束前30.9秒,杜兰特飞身救球,但他救球时脚已经踩在了场外。杜兰特的出界非常明显,但当值裁判却完全无视。杜兰特的飞身出界扑救,让勇士队夺得了这个宝贵球权。

  结果此后斯蒂芬-库里命中一记关键跳投,帮助勇士队建立了2分领先优势。如果不是詹姆斯-哈登最后时刻迎着两人防守强行命中三分,那么这场比赛胜利就将属于勇士队了。杜兰特的这次出界和一般的轻微踩线出界不同,他是整个脚都踩在了界外,非常明显。

  6。字母哥绝杀前出界

  在2017年的时候,雷霆与雄鹿的一场比赛中,雷霆凭借着威少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95平,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比赛将进入加时,字母哥凭借一记溜底线灌篮绝杀雷霆。然而,实际上,字母哥在突破的过程中,球已经出界。

  5。哈登抢七遭遇四次漏判

  在2018年的西部决赛中,火箭与勇士经历了七场大战。在G7的比赛中,火箭一度在第三节领先勇士,但比赛中发生了几次争议较大的吹罚,第一次是贝尔外线对于哈登三分投射圆柱体的侵犯;第二次是贝尔对于哈登三分投射过程中出现明显打手动作;第三次情况与第二次类似,但防守对象换为汤神;最后一次是贝尔为库里移动挡拆,撞飞哈登,前者命中三分。最终,勇士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这样的情况却被球迷们诟病为裁判帮忙。

  4。乔治被戈贝尔犯规

  在雷霆与爵士的系列赛第六场比赛中,爵士以大比分3-2领先于对手。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乔治在弧顶试图完成三分投射,在晃开了戈贝尔之后,乔治出手,但是这一次戈贝尔对他明显的犯规并没有被吹罚。就此,雷霆输掉了这场系列赛,雷霆三巨头也宣告解散。

  3。乐福绝杀被马里昂犯规

  在一场2014年森林狼与独行侠的比赛中,最后3秒钟,森林狼以98-100落后了两分,随后乐福获得了三分球出手的机会。此时,马里昂出现了明显的打手犯规情况。因此,乐福出手直接歪出底线,这被很多人都认为是一次明显的犯规。最终,森林狼输掉了这场比赛。

  2。小加索尔对阿德的犯规

  在2018年马刺与灰熊的比赛中,在最后0.7秒,马刺落后1分,此时阿德三分线45°接球三分出手,小加索尔明显犯规,但并未吹罚。

  1。科比肘击毕比

  在2002年的季后赛中,湖人与国王的G6被球迷们称为是“裁判黑幕”,当时,著名黑哨裁判蒂姆-多纳吉也曾公开表示这场比赛被联盟控制。要知道,后来,多纳吉还因黑哨事件入狱。

  比赛关键时刻,科比出现肘击毕比的动作,如果有被吹判进攻犯规,仅落后一分的国王队就有机会逆转比分,此次判罚不仅关系着这场比赛的胜负,当时已经在系列赛拿下3胜的国王队,甚至能一举成功踏进总冠军赛大门。但是裁判并没有看在眼里,湖人最终以106-102险胜国王,进入抢七大战。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