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皮尔斯先动的手!詹姆斯和他的恩怨根源被扒

是皮尔斯先动的手!詹姆斯和他的恩怨根源被扒
2020年05月22日 09: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保罗-皮尔斯在节目称勒布朗-詹姆斯不是历史前五球员。帕特里克-帕金斯在节目中解释称,这个排名是皮尔斯的私人恩怨。而他们的恩怨,到底来自于哪呢?

  那么,詹姆斯和皮尔斯的恩怨,到底源自哪里?帕金斯给出了答案,让人觉得有些匪夷所思!

  “我新秀赛季时,季前赛打骑士。当时勒布朗刚进联盟,受到很多球员的攻击。保罗就在第一场对阵勒布朗的季前赛 ,冲骑士板凳席吐口水,勒布朗和伊尔戈斯卡斯就坐在那里。这是最大的不尊重,赛后有些家伙都准备打架了。那是再清楚不过的吐口水。从那时起,勒布朗和保罗就相互讨论, 从不联系,直到现在。”

  帕金斯还透露,在一次转播湖人比赛时,詹姆斯曾过来和现场的转播人员打招呼,但没理皮尔斯。

  “你还记得在休斯顿转播湖人的那场比赛吗?赛前勒布朗过来跟我们打招呼,但就是没理保罗-皮尔斯。所以我认为保罗的名单是针对勒布朗的个人恩怨。你可能说他不是历史最佳,但说不是前五?疯了吧!这是私人恩怨发泄。”

  “我爱他们俩,保罗是我大哥,勒布朗是我兄弟。我已经和他认识超过25年。问题是皮尔斯的名单是他个人恩怨的产物。自从勒布朗新秀赛季开始,勒布朗和皮尔斯就相互不喜欢。

  皮尔斯评论詹姆斯的事情让很多人都觉得不太爽,詹姆斯的高中队友、职业篮球运动员Romeo Travis转发詹姆斯生涯与皮尔斯交手得分纪录,他写道:“他光在皮尔斯头上就砍了1000分。”

  不久后,记者Trill Withers更正了Travis的数据:“他实际在皮尔斯头上得了超过2000分。”

  据统计,詹姆斯生涯常规赛面对皮尔斯累计得到1131分,季后赛为873分,共计2004分。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