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报销!停赛期最大苦主出现!保罗笑疯了

赛季报销!停赛期最大苦主出现!保罗笑疯了
2020年05月19日 14:53 NBA综合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NBA球星球衣和T恤!

  5月12日,爵士开放了训练球馆,好几位球员自愿参加训练。从下图看不出,有哪位球员到场训练。

  今日传来了一个消息,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赛季报销!

  据名记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博扬将接受右手腕手术,预计在2020-21赛季开赛前康复。

  众所周知,博扬-博格达诺维奇与伦纳德、欧文是同届选秀。虽然运动能力平平,但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高球商,博扬被评为最被低估的明星级球员。

  去年夏天,博扬和爵士签下一份4年7300万美元的大合同。本赛季他出战63场,场均33.1分钟20.2分4.1板2.1助攻,三分命中率41.4%,每场比赛能扔进3记三分,成为球队的第二得分点。

  博扬是在今年1月份受伤的,之后一直带伤打球,期间不乏1.6秒三分绝杀马赛克队的神迹,帮助爵士赢得西部第4卡位战!

  只是在停赛期间,他的伤势再次复发。从长远角度考虑,他最终决定接受手术。

  至此,博扬成为NBA停赛以来首位赛季报销的球员。

  博扬:说这些?本赛季它自己都报销了

  兄弟米切尔送上温暖关怀:“向我的兄弟博扬致敬!他一整年都在为了我们而奋斗,他是我所知道的最坚强的男人之一!愿你早日康复,下赛季满血归来!”

  不得不感叹爵士的命运多舛。近日英格尔斯为了家人健康,称如果不能确保生命安全,宁可退役。

  屋漏偏逢连夜雨!据名记Shams报道,尼克斯正在重组管理层,他们将聘用爵士人事副总裁沃尔特-佩林作为球队新任副总经理。

  佩林已经在爵士工作了19年,是一位在联盟中备受推崇的高管。

  俩次核心停赛,高管被挖,更要命的是,米戈二人的磨合情况还不得而知。

  爵士,才是停赛期的最大苦主。今年季后赛谁对上爵士,估计捂着被子都能笑出声来。

博扬爵士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