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了!特朗普亲自关心莫雷!

服了!特朗普亲自关心莫雷!
2020年05月19日 14:52 NBA综合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NBA球星球衣和T恤!

  说到费尔蒂塔,这个餐饮业大佬真是要亏得只能坐公交车了,日均损失几百万美元,目前已经裁掉4万名员工,哈登威少的高薪更是让他焦头烂额。

  不过在最近白宫召开关于餐饮业的会议上,费尔蒂塔也是被邀请的参与者,当特朗普表示哈登威少两人都是好球员时候,前者也只能表示这是他们应得的报酬。

  因为众所周知的莫雷事件,这位总经理现在是NBA的一位敏感人物,据休斯顿老板费尔蒂塔透露,总统特朗普很关心莫雷的现状。

  特朗普主动提起了莫雷,费尔蒂塔则回答说,“这让人非常痛心。提起关于中国的这个事情,很有意思,我原本应该意识到这对于中国来说,不是好的一年。但没想到,我的麻烦来了。”

  被问及对此事保持什么样的态度时,费尔蒂塔回答说,“我仍旧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特朗普也很关心莫雷的近况,“他做的事情给你带来了麻烦,他现在怎么样了?仍旧在为你工作吗?”

  费尔蒂塔回答说,“是的,还在为我工作。”

  特朗普笑着说,“他现在一定是非常好。”

  费尔蒂塔回答说,“这跑题了,但他现在确实很好。”

  这两人搁这唱双簧的,搞出一堆烂摊子还有大佬关心,怪不得莫雷这个扑街这么横!

  此外,特朗普还询问费尔蒂塔NBA本赛季复赛前景如何,后者表示对此很乐观,相信以目前的态势发展,赛季会重新开始。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记者报道,休斯顿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重开训练设施,球员可自愿前往训练。

  从费尔蒂塔的多次表态来看,对于休斯顿在中国市场遭受的巨大损失,他是十分懊丧的,并且想法设法挽回这个糟糕的局面。

  北京时间5月19日,休斯顿官方社交网络账号宣布将开启为期一周的“姚之周(YAO WEEK)”活动,来纪念这位名人堂球星在球队生涯中的伟大贡献。

  姚明为休斯顿效力长达9年(其中1个赛季因伤未出战),总共出战了486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9分9.2篮板1.6助攻,是队史的传奇中锋之一。

  除此之外,姚明的场外影响力更是令人惊讶,休斯顿正是因为他的加盟才名声大噪,凭借在中国的影响力成功冲出美国本土市场,从一支偏安西南角的“小球队”,变成了NBA最赚钱的球队之一。

  但现在因为莫雷事件,休斯顿跟姚明,以及和中国市场的关系都已经摇摇欲坠了。

  不过休斯顿人对姚明依然很忠诚,他们在“姚之周”中将举办姚明签名球裤的义卖活动,所得收入全部用于抗疫慈善,也得到了很多球迷的大力支持。

  在这一周里,休斯顿还会发布姚明的经典比赛片段,和球迷共同讨论关于姚明“最美好的回忆”。

  唉!有意思吗?休斯顿搞这么多事,也比不过直接解雇莫雷,这没得商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