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从未曝光过的事!乔丹曾让记者别批詹姆斯

媒体从未曝光过的事!乔丹曾让记者别批詹姆斯
2020年05月10日 07: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著名NBA记者迈克尔-维尔本报道,迈克尔-乔丹曾在私底下为勒布朗-詹姆斯说话,并让维尔本不要在媒体上抨击詹姆斯。

  在外界看来,作为前辈的乔丹并不喜欢詹姆斯,但是与乔丹非常亲近的NBA名嘴迈克尔-维尔本在节目里透露了一些外界所不知道的事情。

  “这是媒体上从未报道过的事情。”维尔本在节目里透露,“在勒布朗职业生涯的早期,外界经常批评他,无论是他的决定,还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选择把球传给队友。人们总认为迈克尔-乔丹讨厌勒布朗,但是在我看来,情况恰好相反。”

  “有一次我接到(乔丹的)电话,他对我说:‘嘿,不要抨击勒布朗,(那些批评)都是垃圾。这个孩子很棒,没有必要去抨击他。’”维尔本继续说道,“类似的谈话也发生在其他迈克尔喜欢的年轻球员,比如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或者斯蒂芬-库里,在他俩职业生涯的初期。对于这些球员,迈克尔会亲自给我打电话,并说:‘嘿,不要再说他们了。’或者,如果他知道是我认识的媒体在抨击这些年轻球员,他会让我转告:‘告诉你的哥们,他是错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乔丹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