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斩获2项大奖!2020年度最受欢迎男运动员

詹姆斯斩获2项大奖!2020年度最受欢迎男运动员
2020年05月04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2020年尼克频道儿童选择奖(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评选出来的两个奖项。

  尼克频道儿童选择奖是由有线电视尼克国际儿童频道播出的一档年度颁奖礼,通常于3月末或4月初的某个周六晚上直播。该奖项旨在奖励由尼克国际儿童频道观众投票选出的获奖者。

  尼克频道儿童选择奖在推特上宣布,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获得了2020年尼克频道儿童选择奖的改变时代奖以及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并且晒出了一段詹姆斯的获奖感言。詹姆斯在这段视频里感谢了为他投票的观众,并且表示这两个奖项对他意味着许多。

  今天,詹姆斯又在推特上写道:“再次感谢你们!这些奖项将被放在阿克伦的I PROMISE School。这些奖项要献给我的孩子们以及世界上所有此时此刻以及未来需要鼓励孩子们。”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