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体脂率惊人!超詹姆斯C罗直逼世界纪录

巴特勒体脂率惊人!超詹姆斯C罗直逼世界纪录
2020年04月30日 1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迈阿密热火球星吉米-巴特勒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训练图,并且在第二张图片中展现了自己的体脂率。

  在图片中,可以看到巴特勒的体脂率仅为4.96%,由于看到自己体脂非常低,巴特勒也是po上了文字:“来个人帮忙给斯波教练和球队打个电话,跟他们讲我的体脂率依然相当低呢”。

  实际上,4.96%的体脂率堪比健美运动员,一般来说,顶级健美运动员的体脂率会保持在4-5%左右。在健美史上,有两名的健身大神体脂率最低的时候达到4%,然而这样的状态,实际上身体已经处于比严重的亚健康。当然,也有资料显示,世界上体脂率最低的是一名搬运工,他的体脂率常年都是在4%以下。

  一般的运动健身爱好者的体脂率会维持在7-10%左右,一般男性的体脂率是在15-18%,不过,这个数据是针对于男性而言。

  由于身体构造以及肌肉组成不同,女性的体脂率一般会比男性的要高,一般是体脂率在20%-25%之间。不过,有一个俄罗斯妹子的体脂率曾达到过3%。这也是迄今为止,公认的女性中体脂率最低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顶级运动员中,勒布朗-詹姆斯的体脂率是6%,C罗的体脂率则是7%。通过对比可以发现,巴特勒的体脂率真的是非常惊人了啊!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