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张伯伦?最强前锋被爆每天约妹!多人运动

当代张伯伦?最强前锋被爆每天约妹!多人运动
2020年04月23日 13:34 NBA综合

  各大联赛重启时间都还没确定,教主借着这个机会,最近几天熬夜回忆了一代人的青春——《篮球火》。虽说这部剧的造型、动作都很夸张,甚至现在看来有些搞笑,但相信也有不少人是因为它而开始打篮球的。

  没想到,里面最勤奋老实的“元大鹰”最近却出事了。北京时间4月23日,元大鹰扮演者罗志祥的女友周扬青在其个人微博发表长文,宣布和罗志祥已经分手。并且还狠狠锤了罗志祥一番。

  根据周扬青的介绍,罗志祥有一部专门用来撩妹的手机,已经出轨过无数次,和旗下艺人、化妆师都存在长期不正当关系。更毁三观的是,他甚至还经常进行正常人无法想象的“多人运动”!这行为,简直就是当代张伯伦。

  罗志祥现实中的行为,和剧中的元大鹰真的天差地别。2008年,一部以篮球为主题的现象级电视剧《篮球火》横空出世,无极尊、元大鹰、东方翔等剧中人物瞬间成为了少男少女们的热议话题。

  除了这些长相帅气的主角,他们在剧中使用的招数,也让无数人印象深刻。亢龙不悔旋风式灌篮,暴龙勿用逆火式灌篮,战龙在野擎天式灌篮,兰蝶划云游身步。相信只要报上名字,大家脑海中可能都已经有画面了。

  作为篮球火的主角,有时犯二但始终积极的元大鹰,深得观众喜爱。一开始对篮球一窍不通的他,凭着刻苦的训练,成为了篮坛最强的前锋。虽然超强学习能力的设定有些魔幻,但他练球的样子总能让人联想起同样努力的樱木花道。

  其实现实中,罗志祥对篮球也非常的喜爱。可能关注球鞋的朋友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大鞋头,家中收藏无数。

  平日里,罗志祥也是个篮球爱好者,上综艺时曾秀过球技,看得出他训练过一段时间。小猪私下会和周杰伦一起打球,不过刚要背打周董,却惨遭抢断,看来水平照杰伦还是差点啊。

  前女友周扬青同样热爱篮球,2019年,她还曾现身斯台普斯观看了湖人对阵快船的比赛。周扬青不仅买到了第一排的座位,更让人羡慕的是,她就坐在老詹的身边。

  话说回来,出事之后,大家对于罗志祥的嘲讽也是不遗余力。“白天极限挑战,夜晚挑战极限”、“怎么会骗你呢,谁骗人谁是小猪”、“空虚公子果然不是浪得虚名”,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精彩!

  就连中国台湾的著名篮球解说朱彦硕,都为了此事专门发了一条微博抨击罗志祥。由此来看不光是娱乐圈,就连篮球圈也容不下他了。毕竟做出了太多没下限的事情,简直就是给我们篮球男孩招黑啊!

  不论从事什么职业,做出有悖道德,无下限无底线的行为,都应该受到谴责。但也希望大家不要因此就对篮球男孩产生偏见,人品球技俱佳的球员还是非常多的,也希望年轻人们能多向这样的球员看齐。

  最后声明:教主黑眼圈纯粹是熬夜写文章的原因,与多人运动无关,请大家放心交友!

  来源:教主侃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