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记者再爆料! 阿杜在勇士有多憋屈?

资深记者再爆料! 阿杜在勇士有多憋屈?
2020年04月17日 06:30 新浪体育综合

  via NBA篮球热点

  杜兰特和勇士的事,真的在阿杜退役之前都说个不清啊。
根据勇士随队记者Ethan Strauss在自己的新书中透露了一些关于杜兰特在勇士期间的事件,在勇士时,杜兰特认为汤普森在勇士得到了比自己更好的待遇。

  
Ethan Strauss在书中写到,KD曾经向勇士媒体提问,询问他们是否就汤普森比赛结束后不接受采访提前离开写新闻带节奏,而KD当时相当气愤的说:“你们不会因为克莱不接受采访而写新闻对吧你们不会的,因为克莱做什么都是对的,而我做什么都是错的,因为我是杜兰特?”
看的出杜兰特那时候已经对不受待见感到非常烦恼了,而且作者说,这也不是杜兰特唯一一次抱怨汤普森得到优待。从事实上看,杜兰特是加盟的,而汤普森是勇士培养出来的球星,就两者的属性,媒体记者确实更喜欢撰写一些关于杜兰特的新闻,甚至是负面消息。

  
而让杜兰特更气愤的是,就连当时已经离开了勇士队的斯贝茨都比自己在勇士队更受欢迎。斯贝茨在离开勇士后首次回到勇士主场时,受到了全场球迷的起立鼓掌欢呼,当时KD就不是很开心了,甚至赛后还在推特上向一位勇士球迷抱怨的此事。

  
不得不说,KD在这些事上真的很敏感,他会在乎记者怎么写他,在乎媒体对谁好,甚至是在乎球迷的反应。可能在他认知范围内,为什么一个角色球员,一个场均连20+都没达到过得普通球员,能享受球迷如此热烈的掌声。而自己为球队拿下两个冠军,却得不到更不多的掌声。

  
其实这一类的问题,一直都让杜兰特相当纠结。就好像格林那天为什么会突然莫名其妙的对杜兰特喊了一句:在你来之前,我们已经夺冠了。事后,很多人把杜兰特离开勇士,归咎于格林那个大嘴巴。但把所有有关杜兰特和勇士的新闻,甚至是这位勇士跟队记者在新书上写的一切,格林或者是总冠军上的重伤那只是一个结果,只是一个情绪激涨到极点之后的一个决定。
而过程是,在三年的勇士生涯中,杜兰特都得不到与其他勇士球员,或者是曾经的勇士球员等同的待遇和厚爱。就有种,为什么我这么努力了,为什么还不能把我当作一家人看?

  
纵观勇士崛起的这几年,除了杜兰特之外,真的很少看到勇士队内有出现过如此多的故事如此多的内幕消息,甚至是离开勇士的球员,基本谈到勇士清一色都是感激,都是一些美好的回忆。
就好像今天拉塞尔在谈到自己在勇士短暂的生涯,都是说勇士的球队文化很棒,这段时间过得真的很开心。要知道,水拉在勇士这段时间应该是最近几年勇士最黑暗的时期,即使这样,水拉依旧被勇士的球队文化感染了。

  
勇士和杜兰特这个节,估计是很难打开了,随着时间越久,只会越来越多消息被放出来。如果两个总冠军还不能让他释怀的话,那就只能怪自己当初那个决定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