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詹吹 芬森:勒布朗做任何事都是第一个

化身詹吹 芬森:勒布朗做任何事都是第一个
2020年04月08日 08:13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4月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在所有共事过的球员中,斯蒂芬森坦言勒布朗-詹姆斯拥有着全联盟最出色的职业道德。

  “我看过勒布朗训练,他非常职业,每一次上飞机、每一次开会、每一次训练,他都是第一个到的,几乎任何事情他都是第一个,”兰斯-斯蒂芬森坦言,“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所有的队友,每个和他一起打过球的人都尊重他,因为每件事都是第一个。我从他那里学到了,这也让我对于比赛的看法发生了改变。”

  在与詹姆斯作为队友之前,二人曾经在季后赛中多次发生正面冲突。尤其是在勒布朗效力热火时期,斯蒂芬森对着他耳边吹气的画面更是成为了经典。但在上个赛季前,斯蒂芬森和勒布朗先后加盟紫金军团,可惜最终没能一同杀入季后赛。

  原文链接: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