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撩传奇超模约女Rapper!他的桃花运真不赖

花边|撩传奇超模约女Rapper!他的桃花运真不赖
2020年04月07日 15:30 新浪体育

  在NBA中,马特-巴恩斯、费舍尔以及妻子格洛丽亚-戈万的三角恋无疑是被球迷们称为最奇葩恋情。当年费舍尔“夺妻之恨”早已在巴恩斯的心头挥之而去,毕竟在与戈万离婚之后,巴恩斯的桃花运可以说是挡都挡不住。

  当自己的娇妻被费舍尔抢走之后,巴恩斯虽然曾与其大打出手,但是一切都已经烟消云散。在离婚之后,巴恩斯与模特阿南萨(Anansa Sims)在一起,后者还为他生下了一个儿子。

  要说起阿南萨,她可是大有来头。她的母亲是贝弗莉-约翰逊,全美第一位黑人模特以及第一位刊登在《时尚》(Vogue)封面的非裔美国人,被称为“传奇超模”。

  因此,阿南萨接过了母亲的衣钵,也成为了一名模特。不过,与母亲不同的是,她并不是属于纤瘦型模特。

  在模特道路上,Anansa曾经减重20斤跻身纤瘦型模特行列。不过,后来她还是放弃了这个决定,再次走上丰满模特道路,前凸后翘,S线的身材让很多男球星都为她动心过。

  1978年出生的阿南萨比巴恩斯大两岁,也有过一段婚姻史。2010年,阿南萨嫁给了NFL球员大卫-帕特森,两人育有三个孩子。不过,这段恋情于2017年结束,此后阿南萨认识了巴恩斯。

  两人在一起之后,阿南萨与巴恩斯的感情非常好,身边的朋友也一再表示阿南萨对巴恩斯非常好,两人互相都十分满意。要知道,当时巴恩斯有一对双胞胎,而阿南萨有三个孩子。但是曾经婚姻的不幸并没有让他俩失去对爱情的期待,球迷们反而能够经常看到阿南萨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

  不过,大家都知道,巴恩斯在场上是出了名的暴脾气,当时戈万和他分开,多半还是由于巴恩斯的暴脾气让戈万难以忍受,这才让老鱼趁虚而入。

  因此,同样的剧情在巴恩斯和阿南萨身上又重演了一遍。在两人有了爱情结晶之后开始出现裂痕。今年2月初,阿南萨将个人感情状态改为了单身,此外,阿南萨提出了诉讼,并且称自己的安全受到了巴恩斯的威胁,请求对巴恩斯的限制令。

  不过,这只是阿南萨的片面之词。另一边,巴恩斯否认自己对阿南萨有任何的威胁,并且在社交媒体上抱怨无法再见到自己的儿子。值得一提的是,巴恩斯与阿南萨拥有儿子的共同监护权。

  即便如此,更神奇的是,虽然阿南萨将自己的状态改为单身,不过,她仍然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删掉自己与巴恩斯的照片。这足以见得,她还是对巴恩斯余情未了啊!

  不过,即使阿南萨对巴恩斯余情未了,但是巴恩斯的撩妹功力之深厚的确让人佩服。

  就在巴恩斯与阿南萨争夺孩子监护权的时候,巴恩斯并没有闲着,并且开始为自己找下家。他在洛杉矶参加说唱巨星Snoop Dogg儿子科德尔-布罗德斯的生日派对时,巴恩斯与一名神秘女子手拉手现身在派对上,两人一直坐在vip区域内,举止亲昵。

  八卦的狗仔们怎么会错过这个机会,他们立刻扒出了这个女子的来历。没想到,也是大有来头,巴恩斯身边的女子就是说唱歌手辛恩-桑塔纳。

  在美国,辛恩凭借着火辣的身材,超高的颜值,也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她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接近400万,无论身材还是颜值都与巴恩斯的前任们有过之而无不及。

  值得一提的是,辛恩出生于1992年,她比巴恩斯小了12岁,不过,也已经是一位孩子的母亲。对于巴恩斯而言,无论是前妻还是前女友,在与自己交往的过程中剧情都颇为相似,因此不少人在担心巴恩斯如今会不会再重蹈覆辙。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打趣儿:虽然八爷身材精细,但是他总是能征服如此丰满的女人,真是厉害极了!更重要的是,那些仅仅拥有几十万粉丝的小网红根本入不了八爷的眼,他看中的女人真的都是大有来历啊!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