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没拿过冠军,但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球队

这些没拿过冠军,但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球队
2020年04月01日 06:30 NBA综合

  冠军只有一个,谁也不想做第二。但是总会有些球队,他们的光芒不逊于冠军球队,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2011-2012:雷霆,这个阵容出了3个MVP……

  2000-2001:76人,AI跨过卢指导成为永恒经典,唯一在季后赛打败过巅峰OK 组合的球队……但是如果了解00-01的76人,他们的动人故事远不止于此。

  “We Believe”时期的勇士,我更愿意称之为“金州匪帮”,造就NBA历史五个黑八奇迹之一。

  2012-2013:步行者,骚浪的芬森,飞翔的乔治,擎天柱般的高圆圆,与热火在东决血战7场,才败下阵来。

  2008-2009:掘金,这年的安东尼,通过西决的表现,赢得了科比的尊重。

  2001-2002:国王,华丽,华丽,还是华丽。

  2012-2013:灰熊,他们打“沉闷”的篮球,但是谁遇到他们,从来都没有闷过。跨过他们时,浑身是血。

  “空接之城”时代的快船,我更愿意称之为空中飞船

  2010-2011:公牛,MVP的玫瑰,虽然冲击王座失败,但是所有人都相信,他的时代即将到来,只是来年东部首轮他的倒下,让76人完成黑八,一段正要启程的传奇就此停下。

  2004-2005:太阳,三十而立的纳什,回到梦开始的地方,用炮轰刮起了新NBA浪潮,开启自己蝉联MVP的辉煌,开始了控卫逆生长的魔法之旅。

  (转自公众号:篮球大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