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的库里!与女孩约会要双方父母先见面

“奇葩”的库里!与女孩约会要双方父母先见面
2020年04月01日 07:30 新浪体育

  众所周知,库里是NBA球星中洁身自好的典型。他和妻子阿耶莎可谓青梅竹马,尽管二人初次见面并未迸发出爱情的火苗,但缘分却就此注定。之所以二人推迟6年才确立关系,又过了3年才走进婚姻殿堂,原因竟和库里父母对于儿子交女友设置的一个奇葩前提有关。近日库里做客《In Depth With Graham Bensinger》节目,就直言父母脑子里都是“老派思想”。

  在采访中,格拉汉姆-本辛格提到老库里夫妇对儿子交女友设置的奇葩前提,竟是他们必须先得和女方的家长见面。

  谈到此,库里也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并抱怨父母的这一前提是“老派思想”。

  “真是够老派的,”库里说,“我得说,在这种要求下,你也知道的,我必须得先找到一个合适的女孩,还得去了解这个女孩的家庭背景,确保能够促成双方父母见面才行。”

  本辛格笑着问到:“你都是怎么和与你相好的女生沟通交流的呢?”

  库里回答:“没办法啊,我只能和女孩说,‘在咱俩去看电影约会前,能不能麻烦你的父母到我家来一趟,和我父母坐下来聊聊天?我的家人都很热情,他们只不过是想要更多了解一下你。’所以我们可算是直接省去了恋爱中单独和对方家长打交道的过程。我的父母一开始就把这事直接代办了。”

  据悉,库里和阿耶莎相识于2002年在教堂共同参加的活动。当时,共同的兴趣爱好让2个年仅14、15岁的少男少女很快熟络了起来。后来,他俩会在每周三晚上一起参加圣经班活动,闲暇时还会煲电话粥。

  但受限于库里严格的家教和他内敛的性格,二人的初恋仍是浅尝辄止。阿耶莎后来回忆这段经历,还说当天教堂里的姑娘们都对库里有意,她甚至都无法确定自己是否就是库里生命中的那个人。

  但二人的缘分早在此时种下。后来阿耶莎为了追逐演艺梦想,在2008年时离开了家乡夏洛特,只身来到洛杉矶打拼。巧合的是,当时库里在NCAA的戴维森学院名声鹊起,在同一时间段受邀前往洛杉矶,参加ESPY颁奖典礼。得知阿耶莎也在洛城后,库里的内心就小鹿乱撞,最终通过Facebook将阿耶莎约了出来,一起聊天逛街。而当时距他俩初次结识已过了6年。

  当然,库里逃不过带女友回家见父母这一环节(不知库里当时有没有要求阿耶莎通知父母来自己家一趟)。据说,当天库里妈妈迎接未来儿媳的阵势也是很足的,她在圣经班的8位闺蜜都齐刷刷来到库里家,想要为库里妈妈“把关”,好在库里妈妈第一眼就看上了阿耶莎。尽管视哥哥如偶像的库里妹妹一直想从旁作梗,但没过多久,阿耶莎就“降伏”了这个难缠的小姑子。

  后来当库里在NBA成为超巨后,身边免不了出现各种诱惑,但阿耶莎始终对丈夫很放心。不得不说,这里也有老库里夫妇为此倾注的心血,“奇葩的前提”也好,“老派的思想”也罢,正是这些看似严酷的家教,造就了如今的好儿子、好丈夫和好爸爸库里。

  (魑魅)

勇士库里阿耶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